IMG_2596.JPG

大家都知道bareMinerals的粉底一向都大受好評,去年底推出的barePRO高效無瑕透氣粉底也於英美剛推出便旋即掀起搶購熱潮,更獲得當地化妝師及一眾Youtubers的高度評價!

 

除了Youtubers大讚之外,去年12bareMinerals Facebook預售登記,短短一個月已售出超過1000件,身為美妝達人,怎可能不試!

IMG_2585.JPG 

上星期,我到了位於星光行的誠品生活尖沙咀店裡面的bareMinerals專櫃潮聖,bareMinerals專櫃的設計有別於品牌其他專櫃,設計以木質及白磚背景為主,吸引天然及簡約的文青女生!另外還有4種妝效的Complexion Wall,很有時尚感!

IMG_2583.JPG

IMG_2584.JPG

IMG_2582.JPG

IMG_2587.JPG

IMG_2588.JPG

MUA幫我試完色之後,幫我化了一個底妝,讓我即時感受到貼服底妝的魔力!

IMG_2574.JPG 

b1.jpg

回家後急不及待要試試bareMinerals的全效遮瑕粉底掃、礦物抗氧防曬底霜和barePRO高效無瑕透氣粉底!

粉底前先用礦物抗氧防曬底霜,薄薄一層就可以達至防曬、抗氧化、保濕及均勻膚色 4種功效,質感清爽不黏膩~

好易推開,膚色變得均勻有光澤!

IMG_2597.JPG

IMG_2608.JPG

IMG_2610.JPG

IMG_2612.JPG

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有好的粉底,也要有好的粉底掃配合使用。

全效遮瑕粉底掃專為這粉底而設,中央高密度白色掃毛抓緊粉底,外圍掃毛可以暈染出理想遮瑕度。

好柔軟的掃毛,掃上肌膚很舒服!

IMG_2599.JPG

IMG_2600.JPG

 

我的膚色偏白,這個色號是02DAWN

IMG_2598.JPG

IMG_2602.JPG

IMG_2603.JPG

 

barePRO高效無瑕透氣粉底有獨特「微網孔技術」,由不同大小的圓球形粒子組成幼滑粉末,由於粒子為球形且大小不一,粒子的排列組合造成空隙,可讓空氣輕易穿透粉底,讓肌膚毛孔得以呼吸,不會堵塞毛孔或引致粉刺暗瘡,達至「輕.透.薄」的妝感。

IMG_2604.JPG 

Catherine的膚質是屬於偏乾但會出油,因為barePRO高效無瑕透氣粉底含有90%維他命及礦物成分,可以保持12小時持久不脫妝,完全適合夏天又濕又熱!

IMG_2616.JPG

IMG_2618.JPG

IMG_2620.JPG

 

好易上手,整個妝感好自然,令臉色看起來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