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11.JPG

雖然到美容院做treatment很好,但對於各位大忙人來說,應該都頗困難!

但肌膚膠原蛋白流失一向是我最關注的問題,其實不用出門,安在家中也可以做到美容院級的面部療程。

IMG_4095.JPG

最近我一直在用Dr. Bauer無針破壁光動力嫩膚儀,它採用「無針」原理,利用脈衝電流技術,在無創傷情況下刺激細胞內膜,令毛孔極速張開,將營養分子一滴不漏地迫入細胞膜,令肌膚注人無窮水分,達至深層導入。

 

Dr. Bauer 無針破壁光動力嫩膚儀配備電流溫熱技術,透過電流深層刺激引發肌肉自然運動,有效減淡皺紋及收緊鬆弛肌膚還原緊緻輪廓。嫩膚儀同時配備微熱能有助促進血液及淋巴循環,排走毒素,改善膚色,喚醒因歲月而減慢增生的膠原蛋白,激發肌膚再生力,令肌膚回復彈性緊緻。

IMG_4097.JPG

機身輕巧,黑金色,時尚獨特!

主要有3種不同功效,分別利用3 種不同波長的LED 光線穿透肌膚表皮滲透至不同的細胞層,照顧肌膚各樣需要。

 

紅光(620nm波長)

適合肌膚: 鬆弛皺紋肌

促進血液循環,提升及緊緻肌膚、去紋抗皺,改善面部輪廓。

IMG_4297.JPG

 

IMG_4099.JPG

黃光(590nm波長)

適合肌膚: 暗啞及色斑肌

具有光調作用,改善微循環,並能剌激細胞活動性,從而促進膠原蛋白合成,增强膠原纖維和彈性纖維,對淡斑美白及阻止色素沉澱有極大作用。

IMG_4298.JPG

 

IMG_4101.JPG

藍光(415nm波長)

適合肌膚: 粉刺痘痘問題肌

利用特定納米波長照射問題肌膚可有效消滅引發痘痘之致病菌,同時增强肌膚組織抵抗力,促進新陳代謝及修復功能,加快吸收代謝物,因而有助鎮靜紓緩、消炎殺菌,防止细菌滋生。從根源打擊及抑制粉刺痘痘生長。

IMG_4299.JPG

 

IMG_4103.JPG

隨機附送了一支專為Dr. Bauer無針破壁光動力嫩膚儀研製的Dr. Bauer 一滴神露水仙子,單用也可以的!

IMG_4115.JPG

它蘊含強效保濕物質,透明質酸,能鎖存為其本身重量1000 倍的水分。

IMG_4301.JPG

 

IMG_4429.JPG

同時配合天然緊膚成分–水解蛋白膠原,有效活化深層細胞,重新為下陷組織提供承托力,避免肌膚鬆弛。

用法十分簡單,主要有2個模式:

1. PDT 嫩膚導入模式

先塗上Dr. Bauer 一滴神露水仙子,按嫩膚儀「POWER」按鈕一次,10 分鐘的預設療程即時啟動~

等級「1」顯示燈和PDT 燈盤亮起紅光表示PDT 嫩膚模式及導入模式同時啟動。

大家記得整個過程都要輕握機身兩邊導電金屬條啊!

IMG_4296.JPG

大家可以按個人皮膚狀況及需要,選擇適合之療程強度~

每按「POWER」按鈕一次,療程強度隨之增加,一共有4 個等級!

1234.jpg

之後就是再按個人皮膚狀況及需要,選擇合適的PDT 嫩膚模式。

按「LED SEL.」按鈕一次,紅光切換成黃光;再按一次,會切換成藍光。

IMG_4300.JPG

2. 無針破壁導入模式

步驟如1-2,再按「LED SEL.」按鈕3 次即可關閉PDT 嫩膚模式,啟動無針破壁導入模式。

cats.jpg

按摩方向如圖都好簡單,每個方向可重覆動作5 次!

IMG_4435.JPG

 

IMG_4086.JPG

10 分鐘療程完成後,響鬧提示隨即響起,嫩膚儀隨即自動關上。

Keep住每星期做2-3次已經有好好的效果,皮膚的緊緻度提升了,毛孔收細了,暗瘡印也淡了,不用出街做facial真的好方便,自己動動手,隨時都可以享受到為自己度身訂造的facial treat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