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68.jpg

女生在那幾天特別敏感,M到時需要特別呵護敏感私密肌!

私密肌膚較易敏感的情況,尤其是踏入秋天,皮膚乾燥會摩擦到肌膚表層,整天都會感到不舒服!

我一直都找不到合適的有機棉衛生巾產品,最近終於等到Whisper有機棉的推出!

 

顧名思義,有機棉就是100%天然有機純棉,Whisper嚴選全球1%有機棉製造,0漂白、0化學成份,以無害為原則!

既然是最天然品質保證,所以絕對安全!

IMG_0764.JPG

 

IMG_0765.JPG

這次我試了兩款Whisper有機棉衛生巾,都是24cm日用系列,一款是鳶尾精油,一款是純淨無香!

IMG_0571.JPG

 

IMG_0572.JPG

Whisper有機棉衛生巾用了日本匠人水刺紡織技術表層,表層不起毛粒,用了天然精油,呵護敏感部位!更用子法國鳶尾精油,可紓緩刺激!

IMG_0751.JPG

IMG_0753.JPG

 

我覺得用後紓緩了私密肌的敏感,感覺很舒服!有機棉衛生巾表層柔軟,沒有起毛粒,所以可達到零摩擦!整天都沒有侷促感,透氣乾爽,吸收力強,不怕漏!

 

重點是100%有機棉安全認證,令我用得很安心!

 

購買地方: 各大萬寧、屈臣氏、超市有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