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33.JPG

自中學時期開始,背部總是長出粒粒,很多印,所以我一直很少穿會露出背部的衣服!

有問題就要想辦法解決啦!

所以我早陣子來到了尖沙咀的Divana Spa體驗了1064碳粉Laser(+)療程!

Divana Spa的療程護理很廣泛,除了面部treatment,還有兼顧到身體的護理療程,選擇真的很全面。

IMG_0834.JPG

店子放了很多泰國的擺設,讓人彷彿置身於泰國的spa店,輕鬆自在!

 

這個1064碳粉Laser療程是非磨損性無痛激光治療,特製了活性碳粉,接觸激光後,毛孔便會擴張,活性碳粉可深入毛孔吸附油脂!

很多時長痘痘的原因就是因為皮膚毛孔有油脂和污垢,這個療程正好可以將毛孔角質細胞及污垢清除,達到深層清潔的效果!

 

清潔好背脊後,治療師就幫我的背部塗上碳粉,薄薄的塗上一層。

IMG_0989.jpg

然後開始打laser,背部範圍比較大,治療師都好細心慢慢每part皮膚打,一點也不會痛,整個背部打了兩次。

打完laser,再清潔好背部,就敷上保濕舒緩mask,涼浸浸的!

IMG_0990.JPG

之後就做面部1064碳粉Laser,程序基本上是一樣的!

IMG_0991.JPG

是相比其他治療方法,做完碳粉laser treatment後皮膚都不會有任何強烈反應,只要多保濕就可以了!

IMG_0994.jpg

完成後當日已經見到皮膚很有光彩,原來疲倦的皮膚都變得細緻有光澤,一星期後更見明顯!

22522427_10156734055854832_654697744_o.jpg

背部的皮膚也有些改善,痘痘印痕淡了,也沒有長大大粒的痘痘,相信做多幾次就可以讓背部回復白滑無暇!

 

 

Divana Spa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divanaspa.ayur/

Website: https://www.divanaspa-ayur.com/

 

Address:尖沙咀金馬倫道12號恆信商業大廈2/F

預約熱線:(852) 6228 81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