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XD6243.JPG

早陣子Smile Makers 首次在香港舉辦「Sex & The City Hong Kong」女性分享聚會,當日還有姑娘伍詠薇與性治療師何慕詩討論及分享有關對「新世代香港女性,愛自己,女性掌握性福」人生態度的看法。

C2XD6398.JPG

 

 

這個分享聚會相當有意義,始終在中國人社會,對於這個話題都比較少提及,覺得難於啟齒

 

Smile Makers 深信所有女性都應該擁有健康生活的基本權利Smile Makers創造和建立一個正面、健康及互相扶持的環境,讓姊妹們及其另一半討論,分享和了解相方的健康需要,亦鼓勵女性要愛自己,自主追求幸福和健康快樂的生活,一同攜手,跨過傳統禁忌,走進新時代

 

伍詠薇亦與性治療師何慕詩一同分享了對現代女性健康的看法,認為每對愛侶都希望對方能夠時刻保持微笑自信

C2XD6507.JPG

 

C2XD6382.JPG

Smile Makers自推出以來,一直頗受醫護界專業人士、性治療師、國際媒體及著名博客推崇。在真正意義上,鼓勵女性將微笑散佈全球。

 

C2XD6129.JPG

Smile Makers 用可愛有趣,而又自然方式重新設計包裝女性情趣用品,看起來像是日常用品般,所有按摩棒外層均選用嬰兒食具安全級數的矽膠。

C2XD6124.JPG

Smile Makers同時生產3款自家品牌潤滑劑,突顯品牌創立人要給予另一半全方位關顧的深情。

特約零售商: 屈臣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