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捱夜護膚保養!想爭取時間於睡眠期間改善疲倦肌,我會選擇SK-II全新推出的睡眠面膜—夜間修護賦活面膜

第二天醒來皮膚立即回復光澤,歡迎登入了解更多!

 

28938315_10157226339089832_1620272529_o.jpg

對於現在是半工讀的我,別說是敷面膜護膚保養,連基本睡眠時間也不夠!最近看到SK-II最新推出主打夜間護膚的睡眠面膜,就能夠幫我這種大忙人爭取到時間護膚保養了!第二朝醒來皮膚都可以保持光澤感覺,絕對要推薦給大家!

 

每日面對同樣忙碌的工作,放工後又要趕去上課,回家又要捱夜做eassy,身心疲倦的同時,肌膚亦因為受到壓力而變差,暗瘡出現,新陳代謝亦逐漸減慢,所以我都已經半放棄了每晚的護膚保養了!心想與其花時間去敷面膜,不如多些睡眠時間好了!直至遇上這款睡眠面膜……

 

睡眠面膜 

 

這款SK-II夜間修護賦活面膜---晚安小膠囊於3月份已經正式登錄香港了!當我上星期收到它的時候,簡直成為了我的捱夜好拍檔!

它一盒6粒,是膠囊式包裝,可針對不同肌膚問題,當遇到疲倦的情況可作保養使用,

例如長時間捱夜工作、長途飛機、失眠等,這些情況之下我們都可能會忽略了護膚的工作!

 

28942282_10157226345194832_990720277_o.jpg

 

晚安小膠囊蘊含PITERA™及天然睡木萃取,有助快速修護肌膚!而且用法亦簡單方便,只需一個step

捱夜洗面後直接塗上去睡覺便可,更可省卻其他護膚步驟,睡眠和保養同步進行,絕對是懶人救星!

 

28944287_10157226339444832_378233380_o.jpg

 

打開晚安小膠囊,面膜是Gel狀的質感,質地好輕盈~一點也油膩,肌膚瞬間吸收,不怕弄髒枕頭呢!

睡眠面膜

 

28943073_10157226376744832_181020538_o.jpg

 

打開晚安小膠囊,睡眠面膜是Gel狀的質感,質地好輕盈~一點也不油膩,肌膚可以瞬間吸收,不怕弄髒枕頭呢!

 

28942309_10157226348984832_1197756025_o.jpg

 

第二朝睡醒再以清水沖洗及進行日常護膚步驟即可,肌膚充滿水潤光澤,疲倦暗啞的肌膚完全消失了,毛孔亦細緻了不少,這樣簡單薄妝都已經可以啦!

 

面膜護膚保養

 

以後我就一邊敷上這粒小膠囊一邊趕essay再直接抱頭大睡都不怕~ 想想在下半年旅行時更可以把它帶上,絕對十級方便!

 

28942352_10157226339149832_1074733510_o.jpg

 

和我一樣關心肌膚狀況的你,不妨去試試SK-II MAGIC RING肌膚測試!早前我都做過測試,當中可以由細滑度、光澤度、緊緻度、白晢度、抗皺度作全方面分析,有助找出最適合自己膚質的護膚組合,更可以揭示現時肌齡,解開自己小小的好奇心!單單看到自己肌齡20歲這項都已經夠我開心一整天!

IMG_5007.JPG

 

上次測試大約花了10分鐘,在網上登記後按自己選擇好的時間到分店做測試即可,大約每隔一個月就可以做一次,定期了解自己肌膚需要,提議你們都可以從這網址直接預約呀:https://goo.gl/hF4AZ8。完成肌膚測試後,美容顧問更會根據分析結果,送上適合我們肌膚需要的產品試用裝,好讓大家可以找尋到最合適的肌膚好拍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