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735891_221562338793300_7134324270775140352_n.jpg

一個完美無瑕的底妝往往是整個妝容的靈魂!尤其是又乾又冷的冬天,稍一不慎,選錯粉底,脫妝、浮粉,通通出現!

最近,我有一個底妝新寵兒,就是它——全新限量版MY ARMANI TO GO氣墊精華粉底。

IMG_8961.jpg 

一直都很喜歡ARMANI彩妝的包裝設計,MY ARMANI TO GO氣墊精華粉底把時裝元素融入粉盒設計當中,別出心裁的放射性扇形線條作為靈感,將銀色亮面圖案點綴經典黑紅色粉盒,將彩妝與時裝藝術完美地結合,成為底妝界破格時尚!

IMG_8966.jpg

 

這個就是皇牌「鮮紅氣墊」,絲光輕透氣墊精華粉底,主打高度遮瑕X輕盈透薄:可以完美遮蓋任何瑕疵,即使層疊塗抹,也輕盈貼服。

IMG_8968.jpg

 

IMG_8994.JPG

 

放在袋中,隨時可以拿出來用!用法簡單方便!

 

只要上薄薄一層,就能遮住我的紅印!

IMG_8992.JPG

 

另一特點就是絲般光澤X長效持久:採用液態珍珠母及絲亮光芒聚合技術,讓底妝散發絲亮光澤, 不阻塞毛孔,妝效持續一整日。

50250654_538566996648101_6352267325252567040_n.jpg

 

常常都怕化妝傷皮膚,用這個「鮮紅氣墊」就不怕了,化妝美肌同時保濕護膚,它有荔枝精華、甘油和透明質酸護膚精華導入肌膚底層,強效保濕肌膚。

可以看到用後皮膚水澢澢的效果!而且持久度又好,不易脫妝,效果都相當自然!

 

限量版雪紡水光氣墊精華粉底 HK $590

(備有#2#3)

推出日期:2019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