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jpg  

 

不記得從何時開始聽音樂只會與headphone為伴,不是不喜歡用喇叭,只是覺得用headphone好像比較方便,聲音更入耳。

通常桌面放了一部電腦後,就沒太多位置可給我放喇叭,勉強買部小小的,通常音質一般都不太好/.\

 

不過最近Catherine在家都轉了用喇叭^^

IMG_8021_副本.jpg  

 

就是Jabra Solemate Mini無線藍牙揚聲器~

 

有四色選擇,刺激視覺的紅、黃、藍和經典的黑色!最適合愛色彩、愛時尚的你!

b69cf1f7658885074c185355c4cb18b6

 

 

機身以橡膠圍邊保護,防刮花、防汗、防濺、防塵

IMG_8041.JPG  

 

 

有需要的話,Solemate mini也附有插線的!

照片+1.JPG  

 

 

Size很適合女生,很輕巧,可以隨意放在家中任何一個角落!

IMG_8031.JPG  

 

開你手機或者電腦的藍牙,連接後就可以聽歌了!

照片+2.PNG  

 

 

Solemate Mini有兩個強勁的喇叭和長達8小時播放時間(音樂、影片、電影和遊戲)的電池,讓你完完全全地enjoy music

IMG_8026.JPG  

 

IMG_8027.JPG  

 

聲音非常立體,完全沒有因為機身細小而影響音質,低音亦處理得非常好,令我隨時進入音樂世界!

IMG_8039_副本.jpg  

因為使用了藍牙的關係,不需要再用線接駁,令面都能保持整整齊齊!

現在又重新愛上用喇叭聽音樂了!

這麼輕巧時尚,Jabra Solemate Mini將會成為我旅行的must have item啦!

https://www.facebook.com/jabra.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