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616.JPG  

 

早前給大家介紹了SUN SOUL yelomod 服裝~~來個穿後感分享

 

SUN SOUL yelomod透過專利紡織物料,將太陽光中特定光譜之黃光,轉化成美白能量。


最近多做了運動,令這件外套的曝光率也增多了!雖然近期天氣陰睛不定,但要keep到皮膚靚靚,不要老化,防曬這回事也不能停步吧!

undefined  

 

SAM_1611.JPG  

 


因為衣服物料質地很透氣和透薄,所以春夏穿著都很合適,即使夏天穿著也不用擔心會令皮膚透不過氣!


即使是夏天的時候,我也只比較注重給臉蛋塗防曬,很多時候都忽略了手,尤其是穿背心,很容易曬傷了膊頭!

SAM_1620.JPG

 

 

SAM_1638.JPG  


現在去做運動、行山,我都會穿上這件SUN SOUL美白外套,真是連塗身體防曬的時間也省掉(大懶鬼)!只要穿上這件薄薄外套,保護好皮膚,美白就是這麼簡單!

我還看中了SUN SOUL的防曬傘呢,正考慮要不要購入一把呢

cats.jpg  

 

 

http://www.fitboxx.com/show.asp?htm=sunsoul.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