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707.JPG

平日已經很努力的去水腫,塗緊緻面霜,也覺得自己的頭很大,很羨慕那些巴掌臉的女生!

 

原來想改善包包面、大細面,都不一定要Botox,做日式小顏整骨術就可以了!

 

這天我來到了位於尖沙咀的愛信體驗日式小顏整骨術!

beauty_1567244662526.JPG

 

愛信的整骨師擁有《日本小顏矯正認定協會》專業資格,用最正宗的日式手法幫客人矯正輪廓!

IMG_8715.JPG

 

首先,量度面部的尺寸。

 

然後會鬆肩、頸、頭部、面部的筋膜和肌肉。

 

日式手法好注重鬆筋膜,鬆完之後就可以做輪廓矯正。

 

進行的時候,整骨師會教我呼吸,配合呼吸,整骨師會施力全面收細⻣縫。

 

之後,再做鼻⻣、顴骨、頜骨的微調。

IMG_8712.JPG

IMG_8709.JPG

 

IMG_8714.JPG

 

做完再量度面部的尺寸,腮骨細了,蘋果肌飽滿,大小臉也改善了,效果相當明顯,重點是無創傷、無修復期又安全!

afd78f24-d63b-45e7-ab60-d0bbadc82aa1.JPG

da8c55ee-857d-46fd-ad02-41f5c838e088.JPG

 

 

 

 

愛信整骨

 

地址:香港尖沙咀金馬倫道10號宏威中心10樓全層(尖沙咀地鐵站B2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