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32.JPG

影相最怕有包包面,本身我又好容易有水腫,沒有勇氣接受微整形,原來都有方法可以「小顏」!

全新IPSA Serum 0 緊致淨肌排毒精華 HK$700/50ml

IMG_7999.JPG

IPSA科研團隊經多年研發,新推出Serum 0緊緻淨肌排毒精華,為肌膚排肌底毒素同時緊緻去水腫,重拾水潤小顏,配方蘊含嶄新0 Complex排毒複合物——楊桃萃取,有效舒緩淋巴系統,幫助排走肌膚多餘水分,改善肌膚水腫。

主要功效:排毒、水潤、小顏

IMG_8002.JPG

質地好透薄輕爽 好水潤,搽上皮膚之後好快吸收,令後續護膚品更好吸收!

IMG_8003.JPG

IMG_8004.JPG

我每天早起面部都會好浮腫,一直到好想解決這個問題!

Serum 0記得要配合獨有的按摩手法

1. 使用大拇指和食指夾住下巴。用大拇指按壓,同時用手沿著臉部線條滑向耳朵下方。

IMG_8639.JPG

2. 手呈握拳狀,置於鼻翼旁邊的顴骨下方,像是沿著顴骨往上提拉,一邊按壓,一邊將手移動至耳朵前方。(重複3次)

IMG_8640.JPG

 

3. 用中指按壓耳朵前方的淋巴結,同時也按壓耳朵後方。之後用手按壓頸項的正側面,滑向鎖骨淋巴。

IMG_8641.JPG

 

用了3個星期,排毒的感覺很明顯,早起的水腫沒有以前那麼嚴重,皮膚也覺得很水潤,輪廓變得更緊緻,有小顏效果!

IMG_8643.JPG

配合之前介紹過的流金水——THE TIME RESET AQUA 生肌水源素,同時間為肌膚加強保濕和小顏,一次過解決去暗粒抗氧控油亮膚細緻多種肌膚問題,打造水潤剔透肌。

IMG_6679.JPG

IPSA TTR Aqua W 生肌水源素HK$320/200ml

 

大家免費登記升級版IPSALYZER肌底毒素測試同換領全新Serum 0體驗裝: https://bit.ly/2m1zrP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