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86.JPG

平時在家用磨砂洗面,都不能清走陳年老化角質,這樣會好影響肌膚吸收養分能力,妝感又不夠貼服!

 

上星期,我去了HydraFacial® 療程體驗中心The Athenaeum of Anti-aging 逆齡雅典國際醫療會所,體驗了Hydrafacial療程!

IMG_8624.jpg

中心環境好大,設計風格簡約時尚,員工全部都好友善!

IMG_8622.jpg

IMG_8625.jpg

顧問為我介紹療程的特色,HydraFacial來自美國,是非侵入性皮膚健康護理療程,使用「雙向引流」渦旋導入專利技術,無痛真空吸走黑頭粉刺及油脂污垢,同時導入精華液至肌底,只需3個步驟,30分鐘,好適合繁忙又愛美的朋友!

 

療程進行之前,美容師先幫我潔面。

 

然後就拆開一個全新的真空頭,確保衛生!

 

主要可以吸走黑頭、粉刺和皮脂。

 

過程主要是「吸綴」的感覺,不會有任何痛楚。

 

之後再進行渦旋導入,在清潔同時把養分精華帶入肌膚!

 

大約30分鐘就完成療程,美容師給我看看我的皮膚有多髒,黃黃的水,還有老化角質死皮沉澱在瓶底!清潔得相當徹底!

 

IMG_8987.JPG

IMG_8635.jpg

IMG_8988.JPG

這時,肌膚變得好白淨光滑,還很水嫩,之後的日子覺得皮膚的吸收力特別好!

 

還有Hydrafacial是無痛無傷口,不會像針清般弄得又紅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