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09.JPG

天氣開始越來越乾,護膚程序都是以保濕為主。

最近都在用ETUDE HOUSE Moistfull Collagen保濕系列。

全新升級版Moistfull Collagen蘊含豐富的水潤超級膠原蛋白Super Collagen專利成分以及全新白羽扇豆精華!

 

Super Collagen Water

-使膠原蛋白變得更加細小、均勻,能滲透至肌膚底層,更易吸收

-魚類膠原蛋白與人體的膠原蛋白結構相似,吸收率高達80%

 

White Lupine白色羽扇豆

-在貧瘠土地上生長的植物,與空氣中的氮結合,製造土壤的磷和礦物質成分,使土壤變得肥沃

-White Lupine種子提取的蛋白質成分:

有效促進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合成,強化肌膚屏障,預防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受損和水分流失的彈性成分

-能為真皮層提升彈性及緊致

 

這個Moistfull Collagen保濕系列有3款產品,我最喜歡Moistfull Collagen Mask保濕面膜!

 

Moistfull Collagen Essence保濕精華 $185

IMG_0111.JPG

 

IMG_0172.JPG

-為肌膚補充大量水分,增加肌膚彈性

-輕盈不黏稠,能快速吸收

-改善肌膚乾燥,為肌膚提供長效保濕效果

 

Moistfull Collagen Cream保濕面霜 $180

IMG_0112.JPG

 

IMG_0117.JPG

 

IMG_0173.JPG

-有效補充肌膚水分,滋養修護肌膚,加強肌膚彈性

-全日鎖緊肌膚水份,全日都鎖緊了肌膚水份, 24小時長時間維持水潤感

保濕

 

Moistfull Collagen Mask保濕面膜$25

IMG_0110.JPG

天氣乾一定要勤力敷面膜!

IMG_0129.JPG

Moistfull Collagen Mask保濕面膜採用環保超細纖維面膜,完美緊貼肌膚,瞬間滲透保濕養分至肌膚底層。

面膜充滿精華!

IMG_0175.JPG

敷了15分鐘,感覺好補水,皮膚立即變得有光澤,第二天仍然保持到保濕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