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40.JPG

踏入輕熟女階段之後最關注的問題就是膠原流失和皮膚鬆弛!

 

雖然坊間有好多瘦臉小顏護膚品或者按摩棒,但要做到安全、快速有效和明顯,我覺得還是美容療程無針埋線最好!

 

這天我來到謝沇錤醫學美容中心體驗Liftera-V無創拉提療程,效果非常好!

IMG_0239.JPG

我來到了位於銅鑼灣的中心,地點方便,環境舒適!

 

中心顧問為我介紹療程的原理和功效!

IMG_0241.JPG

無創拉提療程是利用熱點擴散技術的聚焦超聲波能量,通過在皮膚內3.0mm4.5mm特定深度擴散加熱,將隱形能量線埋入真皮層及筋膜層SMAS,有效刺激真皮層內纖維母細胞,激發膠原增生,即時收緊及重現V面輪廓。

 

 (remove machine picture pls)跟傳統HIFU技術不同,HIFU以直線射擊發放,所以某些位置未能貼服。但無創拉提療程卻不一樣,其治療部位更全面,可以覆蓋整個面部,包括面部較細微位置(如鼻翼及眼尾)及輪廓起伏的部位如額頭及下巴

 

而且,這個療程是非常安全,獲歐盟CE及韓國KFDA認證!

 

治療師先幫我清潔皮膚,然後塗上舒緩gel,就可以進行療程!

 

因為此療程屬非入侵治療,無創傷性,所以無需麻醉!

 

接觸面部的是筆狀探頭,輕鬆治療曲線部位,在臉上慢慢移動,都好舒服,不會有特別痛楚,牙骹位置會有少少痠軟,不過完全沒有不適!

 

治療師非常專業,發現了我有大小臉,原來都可以透過無創拉提來調整改善!

 

 

IMG_0242.JPG

即時效果都已經好明顯,感覺到臉頰提升,皮膚更firm更有彈性!

 

之後要注意保濕和防曬喔!

 

過幾天後更見明顯效果,輪廓提升了,肌膚更緊緻,蘋果肌也提升了,影相不用就住就住,更上鏡,嘿嘿!

IMG_0159.JPG

 

如果大家都想試,現在就click入嚟登記:http://bit.ly/2pEISXF,就可以優惠價$388體驗無創拉提療程喇!

 

謝沇錤醫學美容分店

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28

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辦公大樓2708-10

尖沙咀堪富利士道8號格蘭中心1203-07

 

www.josephinemedical.com.hk

www.facebook.com/josephinemedical.hk

www.instagram.com/josephinemedical.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