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uty_1571978437973.JPG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我一直都好怕凍,夏天都會有手腳冰冷的情況!最近經常加班,工作十分勞累,媽媽提醒我記得要「補補身」!

 

朋友介紹我飲老協珍熬雞精,我想到了女神靚媽媽徐若瑄,都有分享過用老協珍熬雞精作孕期及產後調理。

IMG_0481.JPG

老協珍熬雞精是台灣市佔第一的滴雞精品牌!榮獲台灣第一嬰母網站Babyhome連續5年網路票選冠軍,「媽咪愛用品牌NO.1」、「好感度NO.1」的殊榮!(201520172019年調查,每2年市調一次)2018年更榮獲香港荷花OURS《媽媽寶寶》雜誌最佳孕期滴雞精首選品牌肯定!

IMG_0482.JPG

 

IMG_0483.JPG

要吃下肚子的東西當然要安全!老協珍熬雞精堅持選用育種品質優良,飼養12個月大的第二代老母雞才能萃取更豐富的「蛋白質、支鏈胺基酸」等營養成分,檢驗0激素。

 

老協珍獨創『熬工法』利用水合作用,以高溫驅動大小分子,成功深層萃取出『老母雞與豬腩排』中更豐富的蛋白質、支鏈胺基酸、膠原蛋白,將營養完全溶於雞精中!

 

熬雞精蛋白質:8.8g/100ml、支鏈胺基酸:721.2mg/100ml,營養成份價值相對比其他滴雞精品牌高,對孕婦來說養胎不長肉,「熬雞精」可說是滴雞精升級版!

IMG_0484.JPG

 

IMG_0488.JPG

我平日實在太忙,好怕太煩複的東西,喝老協珍熬雞精就好方便,隔水加熱3~5分鐘,撕開包裝就可以直接飲用,不管是孕婦或忙碌的上班族皆非常方便補充體力與營養,建議早晨空肚飲用吸收效果最佳!

精確實適合繁忙的都市人!

 

味道很鮮甜!喝的時候嘴巴會有一點黏黏的感覺,原來這就是複方概念熬煮,營養更多了喝得到的「膠原蛋白」!

 

喝了幾次之後覺得人精神了很多,抵抗力也好了,臉色都紅潤了,手腳都沒有以前那麼冰冰的!

 

哪裡買得到:萬寧Mannings +Mannings plus、老協珍香港官網

商品連結:https://lxz.com.hk/Product/OEC010

老協珍香港官網:https://lxz.com.hk/

老協珍香港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oxiezhen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