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89.JPG

平時工作很集中的時候,同事都會笑我露出一個「厭世樣」XD其實是長時間對住電腦電子螢幕,表情肌肉真的會僵硬,「笑顏肌」都動不了!

IMG_0956.JPG

最近,IPSA推出了Cream Ultimate 極緻活肌修護面霜,是我的倦容救星!

IMG_0958.JPG

IPSA20年睿智基因科研研發Cream Ultimate 極緻活肌修護面霜,激活膠原自生和細胞肌肉,讓肌膚回復透彈,重拾緊緻輪廓線條。

 

Cream Ultimate 極緻活肌修護面霜

IMG_0961.JPG

-Amino A5GL-MUS 複合物:能為真皮層膠原蛋白至表情肌肉層等不同肌膚層提供高效修護,猶如「肌底彈力網」般撐起肌膚,同時激活膠原自生及肌肉細胞,更可提升表皮層的水分,滲透至真皮層時,促進膠原蛋白製造和抑製糖化,增強肌膚彈性。

 

-肌醇(Inositol):強化真皮幹細胞,增加真皮層的緊密度,提升肌膚回彈力。

 

-專利美白成分 4MSK:抑制黑色素形成,有效亮白肌膚,預防暗沉膚色轉變成斑點和雀斑,讓肌膚重現透光感。

 

從而達至抑制肌膚糖化、提升輪廓線條和煥發緊緻透彈美肌!

 

最近經歷完一輪OT洗禮之後,皮膚變得暗啞無光,不夠緊緻,使用Cream Ultimate前搭配Refining LotionSerum 0這個組合一齊使用 ,就可以幫到我達至”去倦容效果”!

 

Refining Lotion質地清透,皮膚能快速吸收!

IMG_0959.JPG

 

IMG_0960.JPG

Serum 0質地好透薄輕爽 好水潤,搽上皮膚之後好快吸收,令後續護膚品更好吸收!

IMG_8002.JPG

IMG_8003.JPG

Serum 0緊緻淨肌排毒精華,為肌膚排肌底毒素同時緊緻去水腫,重拾水潤小顏,配方蘊含嶄新0 Complex排毒複合物——楊桃萃取,有效舒緩淋巴系統,幫助排走肌膚多餘水分,改善肌膚水腫。

 

 

Cream Ultimate像雪糕一般的質地,搽上面後,我喜歡用手掌的溫度幫肌膚按摩,加以吸收!

IMG_0962.JPG

IMG_1002.JPG

IMG_1004.JPG

使用 Serum 0 + Cream Ultimate 後,配合 1 分鐘面部瑜珈,可以加倍緊緻輪廓線條,肌膚回復透彈。

IMG_0959.JPG

IMG_8532.JPG

 

IMG_1091.JPG

 

未命名.jpg

IMG_1093.JPG

用後皮膚充滿生氣,變得透亮有光澤,肌膚緊緻度大大提升,去倦容效果非常好!

IMG_1146.JPG

IPSA 20 周年同芬蘭插畫師Matti Pikkujämsä聯乘節日限定壓軸套裝,買指定套裝可以得到IPSA20th 限量版花漾帆布袋!

IMG_0965.JPG

大家立即登記升級版 IPSALYZER 肌底毒素測試,了解肌底毒素水平,完成後更可免費換領 IPSA 20th 周年慶典體驗裝:

 

http://www.ipsahk.com/c/20th/?utm_source=Blog_Post&utm_medium=CatherineLee

IMG_1089.JPG

了解品牌更多:

 

IPSA 全新Cream Ultimate極緻活肌修護面霜 HK $1,200/ 30g

IPSA 全新 Refining Lotion 煥顏柔膚水HK$550 / 150ml

IPSA 皇牌Serum 0緊緻淨肌排毒精華 HK$700/50ml

 

IPSA: https://www.ipsahk.com/

 

Cream Ultimate 極緻活肌修護面霜: https://bit.ly/2BRw56u

 

Serum 0 緊緻淨肌排毒精華: https://bit.ly/32Vdi6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