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18.JPG

我很喜歡充實的生活,即使放假,都要安排好要做的事情,感覺才不會浪費時間!

有時候都會覺得有壓力,我會每星期做運動減壓,或者幾個月一次來一趟旅行出走,都可以減壓!

不過我覺得每天製造一些時間來呵護自己的心情與情緒,是十分重要的,壓力累積太久不處理是對身心都不好的!

IMG_3377.JPG

 

IMG_3379.JPG

所以"MEtime"變得愈來愈重要,我每日都會有屬於自己的減壓時間——MEtime,利用這個不算很長的時間,讓思想喘息,大腦放鬆!

我在MEtime會用IPSA的皇牌產品—Metabolizer 更生活化乳液為肌膚療癒放鬆!

beauty_1579510645070.JPG

 

beauty_1579510715883.JPG

 

IPSA的品牌名字是來自拉丁文"Self",即是自我、自主的意思。IPSA一直追求簡約而不簡單的生活宗旨,就如今次的皇牌產品Metabolizer更生活化乳液 (簡稱"ME"),有17種配方,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維持穩定細胞的代謝節奏,讓肌膚回復細緻紋理、水潤亮澤。為了找出屬於你個人膚質的MEIPSA特設有一部為客人分析肌膚狀態的IPSALYZER皮膚分析儀,透過分析結果,為客人製訂個人的護膚reci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