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04.JPG

 

IMG_2060.JPG

 

未命名.jpg

如果想膚色均勻一點,或者想去除面部的色斑、色素,很老實說,單純靠護膚產品來保養的功效真的比較緩慢,甚至不太顯著,我比較會建議用醫學美容的方法來解決,蜂巢皮秒激光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這天我來到了LMSKINCENTRE體驗PicoSure蜂巢皮秒激光,中心環境舒適,職員都好親切!

IMG_2070.jpg

PicoSure蜂巢皮秒激光是全球首款亦是唯一FDA認可755皮秒Alexandrite美容激光系統,提供多功能美容功效,包括袪除紋身、暗瘡凹凸洞治療、袪除不同色斑和治療細紋。此激光技術溫和而精準袪除色素而不傷害周邊的肌膚。

 

醫生先幫我做皮膚分析,再親自調教儀器,然後治療師幫我清潔皮膚,再敷上麻醉膏,等一會兒,就開始laser治療。

beauty_1577773371421.JPG

 

IMG_2205.JPG

過程會用上兩個不同的儀器頭,可以更精準均勻地除去面部的色斑,我覺得只有微微的刺刺感覺,也有一點燒焦味,都是很正常的!

大約15分鐘就打完了!

完成皮秒激光之後,皮膚會感到微熱,也有輕微發紅,這是正常的反應,不習慣的可以回家敷冰,但我覺得沒太大問題,所以我就沒有敷冰了,我大約34小時之後就退紅了!

療程後的保養就是緊記做好保濕和防曬,也要避免使用有美白成分的保養產品!

IMG_2184.JPG

 

IMG_2188.JPG

我覺得三四天之後已經看得見很明顯的成效,肉眼看得到的斑點和色素都去掉了,膚色也變得更透亮氣色更好,很有光澤,毛孔也幾乎看不見了!

IMG_2261.JPG

PicoSure蜂巢皮秒激光

療程資訊:https://lmskincentre.com/醫學美容/picosure蜂巢皮秒激光

網址:https://lmskincentre.com

地址: 香港灣仔告士打道8016

電話: 3108-9779

Whatsapp: (852) 5484-44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