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45.JPG

我一向對粉底的要求都很高,很怕塗完之後會有面具的感覺,之前有留意好多外國知名網紅都有推介過專櫃品牌CHANTECAILLE的粉底,聽說保濕又自然,一直都想試試!

IMG_1646.JPG

近來我最常用的粉底是CHANTECAILLEFuture Skin未來肌膚粉底,它是無油粉底,人氣度相當高!

 

Future Skin 未來肌膚粉底質地清爽輕盈,備有14 款色調!

獨特配方由日本科研團隊研發,粉底配方非常保濕,蘊含60%的水份,有效將水份灌注肌膚,打造保濕效果。粉底具備中至高度遮瑕,可按需要隨意調節。

 

當中的光折射成分可修飾面部瑕疵,同時蘊含蘆薈、洋甘菊和山金車等天然草本成分鎮靜及紓緩敏感肌膚;迷迭香、綠茶和米糠成分更可提升肌膚的防禦力及抗氧化。

 

我的色號是Porcelain

IMG_1647.JPG

最令我放心的是CHANTECAILLE Future Skin粉底經皮膚科測試,不會堵塞毛孔而導致粉刺,不經動物測試,同時絕不含羥基苯甲酸酯、石油產品或礦物衍生物等有害成份。

WhatsApp Image 2020-02-06 at 18.52.11.jpeg

在推塗時可感覺到它水潤的質地。

 

我是混合性肌膚偏乾,有點眼圈和膚色不均勻。

IMG_1546.JPG

CHANTECAILLE Future Skin粉底上面的效果粉感不重,質地細緻水潤,即使冬天用,也不會令皮膚有繃緊感覺,不會浮粉,是很好的保濕粉底!

IMG_1572.JPG

 

*小貼士就是瑕疵較多或較暗沉的地方可以疊擦兩層,也很清透貼服!

IMG_1724.JPG

很喜歡它的清透光澤感,皮膚看起來會很水潤自然!

IMG_1715.JPG

還要推介另一件底妝神器——Just Skin 自然肌膚輕底妝!

IMG_1648.JPG

極致的三合一多功能配方,同時兼備柔滑肌膚、修飾瑕疵及防曬功效。

 

以物理性防曬成分二氧化鈦提供SPF 15 防曬,配方蘊含獨特的百里香及蝴蝶灌木萃取,強效抗氧並隔絕污染物及自由基對肌膚造成的傷害。

 

共有7色!

 

物理性防曬真的很吸引,不怕堵塞毛孔和皮膚敏感!

IMG_1716.JPG

我是Alabaster色號!

WhatsApp Image 2020-02-06 at 18.52.21.jpeg

質感輕盈透薄!很易推開!

IMG_1720.JPG

我覺得非常適合喜歡自然妝感的朋友!

 

裸妝感十足,比BB霜更加輕薄,所以對皮膚的負擔感也少一些。肌膚會被籠罩在一層光澤中,長時間用都不會長粉刺、長痘痘!

IMG_1721.JPG

每次搽完之後都覺得氣色好好,CHANTECAILLE粉底絕對是裸妝神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