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73.JPG

中學時期好喜歡去游水,記得那時候不太懂得塗防曬,曬到「黑炆炆」,之後看回從前的照片,真的接受不了!從那以後我就開始每天都塗防曬。最近,Sunplay物理防曬(全稱:Sunplay純物理礦物防曬)引領起『隱形級』物理防曬的風潮,把原本易厚重泛白的物理防曬做到史上最透薄,於是我今次就來開箱實測這款新出的曼秀雷敦Sunplay物理防曬。

IMG_5378.JPG

為什麼我會轉用物理防曬?因為我是敏感肌,從前經常用錯防曬,令到皮膚敏感和生粒粒,很頭痛!直至到近年,開始留意防曬的成份,發現防曬還有物理與化學防曬之分,兩者的防曬原理和成分大不同:

物理防曬是防曬粒子蓋肌膚表面,好似著咗件外衣一樣,反射紫外線,不滲入肌膚,不傷肌膚。

化學防曬是化學防曬成分滲入肌膚去吸收分解紫外線,就好似讓肌膚吃入化學成分去消化紫外線一樣;因此有一定的刺激性,一般敏感肌不建議使用。

zinc.jpg

由於我每天都要搽防曬,又是敏感肌,不想天天讓肌膚吃入化學成分,因此從幾年前開始就轉用了物理防曬。一般物理防曬都是在專櫃才可以買到,價格也稍微比較貴。最近曼秀雷敦Sunplay成功把專櫃級物理防曬帶到了開架。於是我立馬入手試試。

IMG_5277.JPG

IMG_5274.JPG

Sunplay物理防曬有日本最高防曬基準PA++++SPF50+

主打成分Zinc Oxide 能阻隔 UVA & UVB,夏天絕對夠用!

最令我安心就是Sunplay物理防曬無6大致敏成分, 連卸妝都不需要卸!

簡直是『懶人』防曬的恩物。

而且Sunplay物理防曬含Ceramide 及天然薰衣草油,修復肌膚,舒緩日曬引起的泛紅及乾燥!搽防曬就如搽保濕一樣甘呵護,真是很舒服。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特色就它的『InvisShield Tech』技術可以讓原本厚重易泛白的質地達到『隱形級』。厲害呀!

IMG_5383.JPG

Sunplay物理防曬質地十分清爽透薄!

IMG_5396.JPG

 

IMG_5403.JPG

不如等我做幾個測試,看看是不是那麼了不起!

測試1:

左右手分別塗上一顆黃豆分量的傳統物理防曬及sunplay物理防曬;

43807677-d041-4ea6-a959-7276026727f7.jpg

分別真的很大! 搽了傳統物理防曬的左手完全假白到肯誇張;

而搽了Sunplay物理防曬的右手則是非常自然清透,就好像搽了保濕乳液一樣。

IMG_5392.JPG

測試2

以前一直覺得你防曬的質地比較厚和焗身,Sunplay物理防曬絕對不會,我用了另一枝化學防曬做清爽度對比測試,Sunplay防曬質地水潤,輕透,一粒發泡膠波波都沒有被黏住,果然是清爽不癡笠!

IMG_5408.JPG

測試3

兩邊面分塗上化學防曬和Sunplay防曬,過2小時之後用面油紙吸一吸,化學防曬那邊面出了很多面油!Sunplay防曬那邊面還是清爽無瑕!

IMG_5330.JPG

 

IMG_5401.JPG

測試4

最近口罩肌成了最熱門的護膚課題,本身戴口罩已經會焗住皮膚,所以防曬一定要夠清爽,否則就很容易會焗到生暗瘡和出很多面油!

今次的測試同樣是兩邊面分塗上化學防曬和Sunplay防曬,然後化好妝戴上口罩出街,回家後會看看脫妝的狀況!

IMG_5402.JPG

IMG_5384.JPG

IMG_5356.JPG

除口罩看看囉!

化學防曬那邊口罩都沾上了粉底!有明顯的溶妝!

Sunplay防曬那邊幾乎沒沾上粉底,可見是出色的底妝神器!

IMG_5388.JPG

IMG_5387.JPG

總結4個測試曼秀雷敦Sunplay物理防曬真的是『隱形級』物理防曬!貼心的幫我的肌膚穿上隱形防護衣!想用開架的價格買到專櫃的防曬? 立即入手Sunplay物理防曬.

銷售管道:萬寧屈臣氏

25元優惠券:https://bit.ly/blogger_sunplay_25

Giveaway 小活動:我的 Facebook page正進行Sunplay物理防曬的giveaway,有興趣快點去參加啦,將有機會獲得正裝SizeSunplay物理防曬」(共2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