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23.JPG

工作繁忙,但都要保持靚靚的皮膚,

最近到了Black & White Beauty試做ELP破壁水潤活肌療程!

IMG_6891.jpg

想體驗下Black & White Beauty ELP療程好唔好!

 

這次我到了尖沙咀分店,發現中心做足抗疫設施,店內除每兩小時全店消毒一次外,並採用天然、安全和有效的Bio Em防疫噴霧全店噴灑!

IMG_6894.jpg

Black & White Beauty試做療程前,職員會為客人量度體溫,還需要用酒精搓手液搓手及使用消毒噴霧。

 

坐低之後,親切的職員為我送上熱茶,看看環境,感覺舒服,沒有太花巧的裝飾,讓人感到舒適及放鬆,好似在家中享受療程。

IMG_7124.JPG

 

IMG_7125.JPG

試做療程前Black & White Beauty皮膚護理顧問幫我進行皮膚分析,儀器好先進,可以全面了解到皮膚面層和底層的問題!

IMG_7127.JPG

IMG_6912.jpg

原來我平日洗面的方式做得不好,這次可以學會了正確的護膚程序,真的獲益不少!

 

經過分析評估,會有個人化的解決方案,很貼心!

 

然後就入房進行療程了,美容師非常專業,進行療程時,都會詳細講解每個步驟和作用是什麽。

 

美容師為我示範了「教主洗面法」,先幫我洗了半邊面,即時半邊面部輪廓提升了。

beauty_1592564130065.JPG

革命性的無針破壁細胞充電美容儀,通過電場作用,啟動細胞膜電荷去極化,使電解孔得到開啟。透過電解滲透孔 (electroporation pole) 便可將外源精華素滲透,及有效導入皮膚內目標改善的組織及位置。

 

激光彩光療程後的深層補濕,提高滲透效率,激活皮膚蛋白膠原及促進血液微循環,滲透透明質酸至細胞及使細胞豐盈及減褪色素。

beauty_1592565815922.JPG

 

beauty_1592566107754.JPG

完成半邊面的效果,輪廓有提升!

本身我的皮膚比較疲倦,也比較乾,完成這個療程之後,即時見到明顯效果!皮膚的光澤感大大提升,額頭的毛孔很細緻,眼底沒有那麼浮腫,皮膚整體的水潤度提高了!

IMG_7130.JPG

IMG_7133.JPG

最重要是學到很多知識,在其他大型美容院未必可以提供得到的生活美容成效及秘訣。

 

Black & White Beauty.美肌教主.送上一點心意,等你keep住靚,keep住好心情!:

 

只要登入登記,即可免費試做ELP破壁水潤活肌療程一次(原價:$1660),完成療程後,額外獲贈《抗疫護手孖寶》

 

i.日本製酒精搓手液40ml

 

ii. 韓國製護手霜100ml 各一支。數量有限,送完即止。有效期為兩個月。

 

 https://www.bwbeauty.com.hk/free-elp-202003/15/

 

promotion code: Catherine

 

Black & White Beauty

地址:銅鑼灣 | 尖沙咀 | 荃灣

網址:http://www.bwbeauty.com.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