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70.JPG

最近照鏡時發現臉部肌膚比較暗啞無光,有點不夠細緻白滑的感覺,決定去做個treatment,這次我去了位於銅鑼灣的Glow Plus醫學皮膚中心

IMG_8699.jpg

IMG_8703.jpg

IMG_8705.jpg

Glow Plus醫學皮膚中心致力提供針對性的皮膚治療,環境整潔乾淨,職員好友善,填好資料了解我的皮膚狀況後,會進房間了解一下稍後療程的資訊和要注意的地方,講解好清晰!

我這次做的療程是果酸煥膚,會用到mesopeel的產品----mesopeel melanostop,可以強效淡斑,阻截及減少黑色素,達到減淡色斑效果。有效成份同時有助剝離角質及促進肌膚更新,減少素沉澱,達均勻膚色效果。

IMG_8714.jpg

之後就開始療程,清潔好皮膚之後,就開始在臉上敷上果酸,過程有點暖暖的刺刺的,不過數分鐘就好了,所以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beauty_1600079702097.JPG

之後敷上舒緩面膜就完成了!

beauty_1600080415662.JPG

治療師好貼心,提醒我療程後不要用任何有刺激性的護膚產品和緊記用防曬!

我本身的皮膚比較敏感,我覺得這個療程比磨砂更溫和,療程後完全沒有任何不舒服,敏感肌也可以做!

這是療程後第3日影的,效果真的十分明顯,皮膚細白了很多,而且好嫩滑,黑頭粉刺都沒有了,肌膚吸收力比以前更好!

beauty_1600496278056.JPG

beauty_1600496228538.JPG

Glow Plus醫學皮膚中心

香港銅鑼灣耀華街25號丹納中心14A

電話: 28661251

Whatsapp: 63648356

https://glow-plus.com

 

#glowplushk #glowplus # GlowPlusMedicSkinCentre #chemicalpeel #mesopeel #黑頭粉刺 #化學煥膚 #色素 #Fractional CO2 Laser #美白嫩膚 #暗瘡印 #真人真事 #beauty #skincare #peel #treatment #causewayb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