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36.JPG

我上次在Glow Plus醫學皮膚中心完成果酸療程之後,效果好好,皮膚變得透白嫩滑!弟弟又問我做了些什麼,皮膚又白又滑,他最近長了很多暗瘡,還有日積月累的暗瘡印,都想改善一下!

於是我帶了他上去Glow Plus醫學皮膚中心。

IMG_9030.jpg

都有不男客人,對每個人來說都好重

填完基本資料之後,顧問帶了弟弟去做Visia皮膚分析

IMG_9040.jpg

皮膚分析非常全面,這部皮膚分析儀可以看到皮膚的紋理、底層色斑、毛孔大小等等。據廠方資料, data base是來自P&G大公司, 夠哂代表性。

IMG_9041.jpg

始終男生護理皮膚沒有比女生細緻,弟弟有喜歡戶外活動,所以底層色斑的問題比較嚴重,還有毛孔粗大的問題,額頭鼻和下巴會比較容易出油!

針對這幾個問題,助護推薦了弟弟試下果酸療程,不過就不是我那一款,是另外一款!

弟弟這次做的是mesopeel嫩膚療程

會用到mesopeel的產品----mesopeel mandelic有效成份是杏30%

療程角質層剝落,使肌康,分泌

有效成份能刺膠原蛋及蛋多糖的合成加速皮新,膚質減淡暗瘡印

師先幫弟潔皮膚,之後就開始療程,就開始在臉上敷上果酸,過程有點暖暖的刺刺的,數分鐘就成,有不舒服的感覺!

IMG_9043.JPG

 

IMG_9046.JPG

之後敷上舒緩面膜就完成了!

IMG_9460.JPG

治療師亦有提醒弟療程後不要用任何有刺激性的護膚產品和緊記用防曬!

療程後完全沒有任何不舒服,幾日後見到明顯效果,摸落細滑了暗瘡印明顯淡了,黑頭粉刺都了!

IMG_9462.JPG

Glow Plus醫學皮膚中心

香港銅鑼灣耀華街25號丹納中心14A

電話: 28661251

Whatsapp: 63648356

https://glow-plus.com

 

 

 

#glowplushk #glowplus # GlowPlusMedicSkinCentre #chemicalpeel #mesopeel #黑頭粉刺 #化學煥膚 #色素 #Fractional CO2 Laser #美白嫩膚 #暗瘡印 #真人真事 #beauty #skincare #peel #treatment #causewayb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