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身陪朋友去佐敦睇中醫,睇完之後朋友說要請我吃飯,我們走到了寶靈街那邊,見到開了一家新的西餐廳,便入去試一下!
餐廳的牆掛住小盆栽,很有文青小清新感覺,令人有放鬆的感覺!

員工親切,簡單介紹了一下Menu,我們對Tasting menu比較感興趣,所以點了5 courses的。

然後再點了個鮮刨黑松露牛肝菌雲吞!
特別一讚,每道菜式的賣相都很精緻!
首先有麵包籃,麵包好鬆軟,沾上黑醋和橄欖油,不錯!

帶子慕絲配北海道鮮貝他他茴香白露筍
牛肉他他,三文魚他他就食得多,鮮貝他他原來都好好味!好鮮甜,帶子慕絲上面有咸咸地又鮮味的黑魚子,再上面就有鮮貝他他,層次滿滿!

 
 
 
 
 
 

慢煮紅蝦伴澳洲露筍配香芒汁
菜式真的滿精緻,小小的,適合女生!去了殼,經過慢煮,加上香芒汁,非常適合夏天的菜色!
 
 
 


蘇格蘭鮮露筍雞肉清湯


淡淡的雞肉味,加上各種蔬菜精,清新而不油膩!

 
 
 


慢煮海鰈魚柳伴荷蘭汁茴香泡沫


魚肉肉質細嫩,沒有骨,表面微微煎香,淡淡的茴香味浸入了魚肉,醬汁很creamy!

 
 
 

黑松露牛肝菌雲吞
黑松露味相當香濃,醬汁非常之幼滑香濃,雲吞煙煙韌韌,還有矜貴的黑松露刨片,令整個味道更加提升!
 
 
 
 
 
 


法式焦糖杏仁芭菲


比雪糕更加滑,有片片杏仁,還有焦糖碎,不覺得很甜,凍冰冰,令人很治癒的一個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