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44.JPG

相信每一個女生都會有可以分享快樂悲傷的閨蜜!其實,肌膚都有屬於自己的閨蜜,陪伴肌齡成長!

踏入輕熟女的階段,都會擔心膠原流失,最近發現一款由美國精油品牌Young Living推出的BLOOM膠原亮膚飲!

IMG_9713.JPG

本身對Young Living這個牌子都不陌生,我都有用開他們家的精油!

BLOOM膠原亮膚飲主打10,000mg Peptan海洋膠原蛋白成分,而膠原蛋白分子體積只有2,000道爾頓,令身體更容易吸收。

加上有天然美顏功效的枸杞及茉莉綠茶精華,仿佛就是肌膚的最強閏蜜!

IMG_9722.JPG

 

IMG_9723.JPG

一盒有10枝,打開就可以飲用,每日飲1枝。

IMG_9720.JPG

味道酸酸甜甜,味道不錯,不會有怪怪的味道!飲用方便,好適合繁忙的都市人!

IMG_9745.JPG

 

飲用完一盒之後,肌膚的狀態比之前更好,皮膚明顯更有彈性,毛孔變得更細緻,很飽滿,搽保養品的時候覺得比以前更吸收!

IMG_9775.JPG

Young Living於推出前嚴選了一批特選用家進行為期60天的用後感統計,結果超過8成用家認為連續使用BLOOM 60天後肌膚有明顯亮澤!

 

除了 BLOOM膠原亮膚飲 11Young Living還會推出BLOOM植萃亮白護膚系列,1+1方案打造「BLOOM BLOOM亮肌」!

 

購買連結 

https://www.youngliving.com/zh_HK/products/bloom-collagen-complete

#BloomBloom亮肌11 #BeMyBLOOMate @YoungLivingHongK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