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6f2cbc-92c3-405c-850d-902951641529 (1).JPG

我自小就有嚴鼻敏感也特別脆弱全身一年四季都好乾,轉季會不穩定,太熱試過出汗疹秋冬太乾就會周身,皮膚痕癢到要不停R」,家人常常取笑我說很不雅觀,我也不想呀!但周身痕真的好辛

IMG_0190.JPG

都有cream但效都不太顯

身邊朋就向我推Cetaphil舒特膚Cetaphil超過70年歷史的醫學護膚品牌,No.1美國醫生推薦,而香港亦廣受皮膚科醫生建議使用

舒特膚一個品牌已經能夠照顧全身包括面部的潔膚、潤膚甚至防曬,嬰兒BB肌、敏感肌、乾癢肌到濕疹肌都適用。

 

我都在用Cetaphil的清潔和保濕產品這幾件都是加拿大製造的。

5974d2f4-0a45-4ae8-99d5-cc4542368aaf.JPG

(產品排序左至右:舒特膚溫和舒敏潔面泡沫、舒特膚溫和潔膚露、舒特膚潤膚膏及舒特膚強護保濕霜)

我最愛的是舒特膚溫和潔膚露和舒特膚潤膚膏滋潤但又不油膩,轉季

 

CP溫和潔膚+潤膚組合!紓緩敏感肌日常乾癢

日常皮膚保養離不開清潔和保濕滋潤兩步驟,最近天氣反覆,一時涼爽,一時又焗又熱,其實對皮膚嘅刺激好大,隨時會敏感痕癢,所以我都會用較溫和嘅產品潔膚,盡量遠離太多化學物質同刺激物!

IMG_0208.JPG5.JPG

(產品試用:舒特膚溫和潔膚露)

 

平日我都會用Cetaphil舒特膚溫和潔膚露洗面及沖涼!無泡配方,感覺非常溫和!

我的皮易敏感,好多市場上的產品都有游離甲醛 / MIT and CMIT防腐劑 / 香料,十分刺激皮膚,會引起敏感痕癢

 

而舒特膚溫和潔膚露經SGS report測試,沒有以上致敏物質,而且洗面後都覺好保濕滋潤。仲可以同時用於清潔身體,之試過一,清潔能力的確很強,但用完之全身都周身痕,一到夜晚就痕醒!

IMG_0440.JPG

(產品試用:舒特膚溫和潔膚露)

在我換了Cetaphil溫和潔膚露,補濕力都幾高,明顯看到用後皮膚不會燥「猛猛緊」,同時乾紋都少了!我這枝是500ml,容量夠大,最近每天洗面沖涼,仍用到至少3-4個月,好抵用!試用完第一支後就愛上了,一直回購。

 

續後一要幫身舒特膚潤膚膏,這瓶裝新出官方行貨,網上一直留意到有很多人推薦,但香港卻只有水貨,感覺無保障不敢買。宜家終於有行貨,當然立即轉用啦!大大的一瓶,秋冬用來身,方便又化算!而且真的非常保濕滋潤,使用後可以持續滋潤大半天!

IMG_0209.JPG6a3666f4-2f45-4c98-b0ab-1afa0f89fb15.JPG

(產品試用:舒特膚潤膚膏)

大大的一瓶,用很久性價比高!

 

上一踏秋天我的身就會出「蛇」和各種龜裂沖完涼抹就要即刻舒特膚潤膚膏防止皮膚痕癢不適,特別在現時皮膚容易敏感的時間!現在我晚上都不會再「周身痕」了!

 

舒特膚潤膚膏質地厚身但夠幼滑,易推開搽完皮膚十分滋潤

原本腳跟龜裂及手臂紅印的情很嚴重,用了五天已痕癢乾紋及紅印bye bye了!

IMG_0193.JPG11a.JPG

(產品試用:舒特膚潤膚膏)

 

有時在夜大風的時候,會有皮的情況,在敏痕癢搽上舒特膚潤膚膏就可止痕滋潤是敏感及的救星!

 

踢走口罩肌!面部深層清潔 長效保濕

雖然大部分時間我都會用溫和潔膚露,但肌膚狀況始終不會每天一樣,我會根據不同的肌膚狀況用不同的產品洗面。

8.JPG

(產品試用:舒特膚溫和舒敏潔面泡沫

我會推薦舒特膚溫和舒敏潔面泡沫,戴了一整天口罩,放工回到家中最想立刻除掉口罩洗面,徹底洗走面上多餘的油脂。泡沫好溫和去除環境中的污染不刺激洗面以感受到有即時滋潤,保持肌水份平衡

IMG_0131.JPG

(產品試用:舒特膚溫和舒敏潔面泡沫

Cetaphil舒特膚溫和舒敏潔面泡沫泡泡好綿密洗面後明顯感受到肌膚滑滑的~清爽但沒有繃痕癢感覺。

IMG_0210.JPG

(產品試用:舒特膚強護保濕霜

 

洗完面之我會用Cetaphil強護保濕霜有特效保濕成分ERC5,長效24小時保濕。適合乾燥、非常乾燥及敏感肌膚。地溫和而且滋潤,一點點就可以擦滿全臉

IMG_0189.JPG

(產品試用:舒特膚強護保濕霜

效果好明顯,保濕度好好面仔不再甩皮!乳液質地水潤,帶了一點稠度,不過很容易推開,吸收速度也快,吸收後滋潤黏膩

 

果大家都有轉季乾燥惱,不妨試下Cetaphil刻保持皮膚穩定特別是近期經常洗手及使用消毒酒精,低刺激的潔膚潤膚產品真的好重要呀!

 

 

#口罩肌 #轉季保養 #對抗敏感肌 #Cetaphil #CetaphilHK #舒特膚 #醫學護膚專家 #醫生推薦 #溫和 #敏感 #乾燥痕癢 #保濕 #保濕洗面 #滋潤 #潤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