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多留意了營業補充品好唔好,幫自己和身邊的人增強抵抗力,朋友介紹了紐崔萊Nutrilite的給我,就是奥米加三脂肪酸和Double X多寶營養片,紐崔萊Nutrilite好唔好從以下分享告訴你。

IMG_9026.JPG

很多人會關心營養補充品製作及來源好唔好,紐崔萊Nutrilite產品從種子到成品可以一站式追蹤9大流程,確保產品純淨、安全、有效,可以放心食用。真係好少養補充品會好似Nutrilte咁好,披露產品製作流程。紐崔萊原材料源自有機農場,仲有網站實時直播農場實況,製作過程透明度高,Nutrilite品質好唔好一目了然。至於紐崔萊奧米加三脂肪酸和Double X多寶營養片好唔好,兩種都好適合繁忙的都市人,重點是可以食的安心!

IMG_8865.JPG

紐崔萊奥米加三脂肪酸好唔好?

紐崔萊會72小時內完成原粒魚油丸的製作工序,將產品中的魚油保持在最新鮮的狀態。紐崔萊由純淨的海域─挪威及秘魯嚴選含豐富奥米加三脂肪酸的魚類︰鮭魚、鯖魚、沙丁魚及鯷魚提煉而成。

IMG_8844.JPG

紐崔萊奥米加三脂肪酸魚油含豐富的EPADHA是人體必需營養,維他命可以有助降低血脂肪和減低患上心血管疾病的風險。紐崔萊幫大忙了,美國心臟協會指出,奧米加三有效促進心臟健康。

beauty_1601112634078.JPG

紐崔萊Nutrilite Double X多寶營養片又好唔好?

IMG_9027.JPG

紐崔萊多寶營養片提供22種維他命及礦物質、21種植物營養素,又有均衡的5色植物營養素,從紐崔萊吸收全面營養,補充日常飲食營養不足。

IMG_8849.JPG  IMG_8862.JPG

Nutrilite連盒子設計好唔好亦照顧到,分隔的設計很方便!

IMG_8857.JPG  IMG_8900.JPG

紐崔萊Nutrilite Double X多寶營養片每日進食維他命營養片等二次,每次各一片,宜於進餐時食用,而奥米加三脂肪酸一瓶有90粒,每天服食12粒。服食了2星期,感覺人精神了很多,上班都沒有累累的,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都好了!

 

大家要好好愛護身體,守護自己和身邊的家人朋友。

好適合平時欠運動的我,也適合我的父母!幫助他們好好控制三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