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75.JPG

提起LANCÔME我就會立人氣皇牌產--- Génifique小黑瓶

第一次用嫩肌活膚精華的時一試愛上一瓶可我多個肌題,我這種大懶蟲!

Génifique小黑瓶的懷抱,還有他家的另一位成---升級版嫩肌活膚眼霜,簡稱Génifique發光眼霜

又是長知的時間,聽過肌膚微生態系統未呢?

人體由50%細胞及50%微生態組成微生態平衡對肌膚健康及外觀為關鍵隨著年齡、生活習慣、環境污染,肌膚微生態續漸失衡,肌膚屏障失效,引發肌膚衰老如缺水、細紋、粗糙、暗啞等。

不想衰老,就要及早預了!

Genifique小黑瓶及Génifique發光眼霜蘊含7種微生態營養素(7種益生元及益生菌萃取物)以修復肌膚微生態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Génifique小黑瓶)

IMG_3982.JPG

Genifique小黑瓶的功真不少,一瓶還原年輕.柔滑.透亮,修復肌膚10大歲月痕跡

1小時回復肌膚防禦屏障+77%7天柔收彈滑均勻透亮。

使用方式跟一般精華液一樣,洗完臉、上完化妝水後再使用。

滴管用起來很方便!

IMG_3977.JPG

 

IMG_3984.JPG

質地輕盈好易吸收,延展性強,肌膚一下子就吸收掉了!

beauty_1620546773100.JPG

摸起來舒適不黏膩帶點透亮光澤感,保濕度也很高。搽完之後皮膚上還帶點微微水亮,原本乾燥、暗沉的肌膚已經不再!

朝早起身洗完面,擦完薄薄一層小黑瓶再上妝,底妝也會更服貼,肌膚也不易出油脫妝!

IMG_3985.JPG

 

beauty_1620549103042.JPG

 

升級版嫩肌活膚眼霜(Génifique發光眼霜)

IMG_3983.JPG

陀忽略眼周膚,日戴口罩示人雙眼狀好緊要!

口罩下的環境較溫暖潮濕,水蒸氣凝結並上升至眼部輪廓,既影響皮膚屏障功能,亦可能令對溫度和濕度變化尤其敏感的眼部輪廓「微生態」失衡。

全新升級版嫩肌活膚眼霜 (Advanced Génifique Yeux) 蘊含獨特複合物,由7種益生元及益生菌萃取物結合透明質酸、維他命C衍生物 (維他命CG) 及多種針對眼部輪廓的活性成分。對「微生態」發揮作用,7天強韌眼周提亮年輕雙眸,1小時加快肌膚鎖水屏障回復+70%,即時提亮+24%4小時保持水潤度+40%,強化脆弱的眼周肌膚屏障、為肌膚抵禦污染並改善黑眼圈。

IMG_3979.JPG

 

beauty_1620547467741.JPG

眼霜質地輕盈,大約每邊眼用一粒米的份量,我會輕輕點在眼底,再配合適當的按摩!

IMG_3986.JPG

 

IMG_3989.JPG

原本好累的眼仔,揸完Génifique發光眼霜之後,立刻有神睬,眼周更見柔滑光澤!眼紋乾紋都減淡了,黑眼圈都淡了!眼部明顯有提升!

 

 

: https://bit.ly/3ecchib

 

#LancomeHK #亞洲No1專櫃護膚品牌 #Genifique小黑瓶 #Genifique發光眼霜 #微生態科研專家 #EyeShowMyStreng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