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11.JPG

大家以為我平時影相好似狀態不錯,其實我都經常被可惡的暗瘡困擾!尤其係近兩年要日日戴口罩出街,好彩最近遇到升級版Acnes抗菌痘痘貼,就算戴口罩化全妝、生理期前後都唔洗驚暗瘡大爆發,解決了我好多煩惱!

IMG_4112.JPG

本身每個月「嗰幾日」下巴位都會好易出暗瘡,有時還很大粒,有膿的,有時就會出石頭瘡,好痛!

 

加上最近天氣非常悶熱,又要戴住口罩出街一日,化完妝又溶妝,又出面油,返到屋企就見到長了暗瘡(崩潰)!

IMG_4120.JPG

今次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升級版Acnes暗瘡貼,絕對是抗痘神器!

IMG_4117.JPG

其實以前都試過其他牌子的暗瘡貼,包括Dr Wonder暗瘡貼和3M暗瘡貼,去痘效果都不明顯,但是用過曼秀雷敦Acnes暗瘡貼之後,就是我對暗瘡貼的認知完全改觀!

IMG_4113.JPG

Acnes暗瘡貼一盒有52片,有日用和夜用。

IMG_4070.JPG

Acnes暗瘡貼日用貼只有0.02cm,而且升級版是霧面新設計。

Acnes暗瘡貼夜用貼則高效吸收分泌物。

IMG_4069.JPG

每一盒Acnes暗瘡貼都會附上一個小夾子以確保衛生。

IMG_4072.JPG

剛好這天回家除口罩的時候發現有長了2粒痘在下巴了!

IMG_4121.JPG

1粒有點膿頭,另一粒是比較大和實的暗瘡,紅紅的,按下去痛痛的!

 

洗完臉之後,立即拿出Acnes暗瘡貼貼在暗瘡的位置!

大家有看到我的Acnes暗瘡貼嗎?非常的隱形!

IMG_4124.JPG

Zoom近點都好隱形!

IMG_4125.JPG

Acnes暗瘡貼的隱形效果十分之出色,升級版Acnes暗瘡貼超隱形,貼出街都不怕被人看見而覺得尷尬,可以做到全天候抗痘,加速消痘的時間!

 

第二天看看兩粒暗瘡的變化,第1粒的膿頭已經被Acnes暗瘡貼吸附出來了!

IMG_4087.jpg

而另一粒石頭瘡已經消了很多,沒有之前那麼紅腫!

IMG_4126.JPG

第三天再看看,2粒暗瘡都消失了,實在太好了!可以再以靚靚的皮膚示人了!

因為升級版Acnes暗瘡貼加入了金盞花,可以消炎退紅,前後三日令暗瘡消失絕對沒有問題!

我都好推介大家用Acnes暗瘡貼,而家在屈臣氏、SASA、百佳、HKTVmallDon Don DonkiAeon Style@Cosme store、千色CitistoreCity SuperPandamart及各大藥房都有得買.

IMG_4127.JPG

IMG_4129.JPG

接下來就要處理另一個問題,就是痘印的問題了!

這時候,就要使用Acnes暗瘡除疤啫喱。

IMG_4119.JPG

每天早晚搽兩至三次於痘疤的位置,輕輕按摩至吸收就可以了,方便簡單!

IMG_4130.JPG

痘印會明顯減淡,14天後,祛痘不留痕!

這兩件去痘孖寶絕對是我的抗痘大功臣,以後都不用再怕暗瘡了!

 

【福利時間】  

想體驗Acnes暗瘡貼的去痘威力嗎?我的FB專頁推出giveaway活動  

送出一盒Acnes抗菌痘痘貼(升級版),想要的朋友快來參加活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