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46.jpg

越來越接近影pre-wedding的日子了,因為最近工作太忙,忽略了打理皮膚,感覺皮膚光澤不足,欠缺神采!

所以決定抽時間去做做treatment

IMG_5449.jpg

這天來到了位於中環的Leciel Medical,中心環境很好,有咖啡、熱茶提供,我覺得幾舒服自在!

今次我會做Excel V激光和1064 laser,先講一下我的皮膚狀況,我皮膚比較薄,好易會有印,出完暗瘡會有暗瘡印,皮膚亦都會透出血管,所以膚色會不夠均勻!

IMG_5769.JPG

進行Excel V激光和1064 laser之前,治療師先幫我清潔臉部和做peeling

IMG_5964.jpg

Peeling用了傳明酸,可以去暗瘡印、抑制黑色素生成!

IMG_5967.jpg

之後治療師幫我針清和修眉,過程感覺到手勢非常熟練,不會痛!

透白素顏肌EGF療程可以幫皮膚保濕,還有美白、淡斑、撫紋、緊膚、收細毛孔功效!

將精華養份導入至皮膚組織,為肌膚注入養份,過程好舒服!差點睡著了!

IMG_5972.jpg

然後先進行Excel V激光,Excel V 是血管激光,能去除皮膚表層至基底層的異常血管,治療發炎暗瘡印,擊退面上紅血絲以及暗瘡印紅印,增強肌膚細胞免疫力!因為獨特的高效能冷卻裝置能減輕治療時的痛感,不刺激敏感皮膚。

IMG_5978.jpg

之後進行1064 激光療程,1064nm波長激光,可以擊退深淺層色斑、暗瘡印、毛孔粗大、美白、去斑和嫩膚。

IMG_5770.JPG

過程沒有半點不舒服,暖暖地,感受到治療師打得好仔細!

最後敷了個Laplanete Neptune EC025 急救面膜,今天整個療程就完成了!

治療師好細心提醒我之後一星期都不要曝曬,做好防曬和保濕!

IMG_5779.JPG

基本上療程完成後已經見到皮膚有光澤了很多,過了幾天更見明顯,泛紅問題有改善到,膚色均勻了,毛孔細緻了,肌膚狀況改善了不少,素顏都很可以!

Leciel Medical

香港中環士丹利街16號騏利大廈7&11

: 2565 6188

網頁: www.lecielmedical.com.hk

 

#激光療程 #ExcelV激光 #1064 laser #傳明酸 #暗層印 #深層色斑 #收毛孔 #毛孔粗大 #深層色斑 #去斑 #去斑美白 #敏感皮膚 #微絲血管 #血管激光 #EG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