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在Leciel Medical Centre完成了透白素顏肌EGF + Excel V療程,效果非常之好!治療師都有細心提醒我,療程後一定要做好保濕和防曬,然後介紹了Laplanete 醫學護膚系列給我!

IMG_6022.JPG

 

IMG_6025.JPG

Laplanete 專業皮膚醫學治療團隊根據最新的科學發現和臨床數據致力研究,嚴格監控,推出一系列安全、有效、專為配合和促進醫學美容療程效果而又適合東方人的優質護膚產品。

產品都是香港製造的。

因為我的面部皮膚乾燥敏感,平日都會好留意護膚產品的成分!

Laplanete 醫學護膚系列採用天然香葉天竺葵精油取替防腐劑。

都要一讚,產品使用了可回收的環保包裝,降低對地球造成的破壞。

Soleil AO 高效防曬霜 SPF50 PA+++

IMG_6023.JPG

防曬好緊要,每朝都要用,做好防曬先可以對抗衰老!我一定不會用有化學成份的防曬!

Soleil AO 高效防曬霜添加植物性防曬成分白絨水龍骨,敏感肌都適用,清爽不粘膩,更適合激光醫美療程後使用!防曬度數有SPF50 PA+++,對我地戶外活動都十分便利!

IMG_6024.JPG

質地好清爽,順滑易推開,搽上面之後不會泛白,更不會有流白汗事件發生(哈哈)!

beauty_1631348172344.JPG

 

beauty_1631348252435.JPG

Laplanete  EC025 急救面膜

IMG_6030.JPG

做完激光療程,要勤力敷面膜先可以令皮膚狀態保持!

0毛孔、2步驟、5分鐘的EC025急救面膜採用超薄貼面剪裁,可以極速修復皮膚乾、毛孔大、暗啞肌膚問題!

主要成分有碧蘿芷、牛油果樹果脂油、角鯊烷、透明質酸鈉、尿囊素等等。

見到面膜包裝分了兩parts,下面部分是面膜,上面部分是鎖水面霜 ,所以就是2步驟完成護膚程序!

beauty_1631349228639.JPG

清潔肌膚後,使用化妝水輕柔地擦拭肌膚。取出面膜貼於臉部,待 5分鐘後將面膜取下,輕拍臉上的精華至吸收。

IMG_6026.JPG

可以見到超級多精華液!

你沒看錯呀!只需要5分鐘就可以!絕對是懶人救星!

之後取出鎖水面霜,順住臉部紋理,由內側向外於額頭、臉頰、下巴等部位進行按摩幫助吸收就可以!IMG_6028.JPG

IMG_6027.JPG

敷完Laplanete EC025 急救面膜之後,感覺皮膚吸滿水,光澤感提升了,乾紋和脫皮都沒有了!上妝都好貼服!

IMG_6029.JPG

有興趣可以參考下

官網:www.laplanete.hk

Fb:https://www.facebook.com/fb.laplanete.hk/

 

#Laplanete #Laplanetehk #Laplanete香港 #香港品牌 #香港製造 #香港護膚品批發商 #香港護膚品牌 #醫學護膚 #植物防曬 #好用防曬 #防曬有效 #皮膚乾 毛孔大 #面部皮膚乾燥 #防曬度數 #防水 #防油 #敏感肌 #補水面膜 #面膜控 #乾燥肌 #急救面膜 #保濕 #保濕面膜 #醫學護膚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