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60.JPG

話說最近都要加班,連星期六日都要返工,皮膚狀態真的不太好,毛孔不夠細,肌膚不夠緊緻!終於完了一個大project,可以放半日假,我就選擇了去Vonique做個treatment,獎勵下自己!

IMG_6120.jpg

今次我去了位於銅鑼灣的Vonique

一入到去,已經覺得好舒服,員工親切友善!

Vonique環境好大好乾淨,為生活繁忙的我提供一站式醫學美容同生活美容服務,等我在急促節奏下得到片刻寧靜之如,Vonique更可發掘我的獨特美!

IMG_6118.jpg

Vonique 著重美,同時照顧身心靈。整個空間以和暖大地色系搭配,營造和平同歸屬感;環境時尚寬敞,每位去到Vonique嘅賓客都擁有寧靜、舒適、優雅嘅私人空間享受專業美容療程。

IMG_6128.jpg

Vonique有戶外休息空間,好似去了泰國一轉!

IMG_6158.JPG

Vonique還有各種飲品供客人享用!

IMG_6132.JPG

 

IMG_6133.JPG

我今次要試的是Vonique 重點推介的LEGEND PRO+™️ 肌肉重塑面部療程。

療程前首先敷個保濕面膜!稍後會進行RF射頻,令皮膚內之水分子旋轉磨擦而產生熱能。提升水分可以令LEGEND PRO+™️ 儀器發揮更佳效果。

beauty_1632216659410.JPG

之後Vonique治療師雯雯好細心為我講解LEGEND PRO+™️ 肌肉重塑面部療程重點!

為大家介紹一下,LegendPro+,又稱「三極刀」,大家可以放心,不會有刀的XD

2020_MAIN_LegendPro.jpg

LegendPro+ 在醫美界的技術真的數一數二,可以應用在臉又可以用在身,除了刺激膠原再生、去皺、提升輪廓之外,還可以修靚身型,實在太厲害!

LegendPro+「三極刀」是微創針射頻療程,擁有市場上最幼細的0.15mm微通道,所以配以專利技術時,更加能打通穿透表皮層,令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於數分鐘內就可極速再生。混合能量同時進行,可以更速效把多重能量帶入皮膚深層,甚至直達SMAS肌肉筋膜層,極速改善肌膚各種問題,同時針對表皮層、真皮層及肌肉筋膜層,令膠原蛋白全面修復再生、減少皺紋、令肌膚恢復彈性、提升輪廓,包括縮小雙下巴、減少虎紋、魚尾紋甚至改善眼尾下垂。

 

分享一下LEGEND PRO+™️ 肌肉重塑面部療程的過程感受,主要分兩個step,進行第一個頭的時候,透過DMATM強效肌肉重塑技術,會感受到微微電流,將能量直達肌肉筋膜層,激發面部肌肉承托力,每個人能承受的力度都不同,可以同Vonique治療師溝通調較,我自己就覺得可以接受,不會有痛的感覺!

第二個頭就是用TripollarTM三極射頻,有效激活膠原再生,過程暖暖地好舒服,溫度會慢慢提升。

 

整個 Vonique LEGEND PRO+™️ 肌肉重塑面部療程大約一小時,過程輕鬆自在!

beauty_1632218734790.JPG

完成LEGEND PRO+™️ 肌肉重塑面部療程後,見到多方面都有改善,臉頰兩旁明顯有提升,虎紋位減淡了,眼尾下垂亦改善了,有向上提升的效果!輪廓變精緻原來可以這麼簡單!

IMG_6163.JPG

大家都想試嗎?Catherine的讀者可以用超值體驗價HK$880體驗這個療程!

有興趣的朋友請填妥登記表格:

https://forms.gle/RYxsDbcpk8VNvXFq8

 

Vonique

地址: 銅鑼灣登龍街一號金朝陽中心二期3樓全層

電話: 2368 5399

 

@vonique

#vonique #voniquehk #theuniqueyou #醫學美容 #生活美容 #身體護理

#lengendpro #提升緊緻 #lift #firm #contour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VONIQUEHK

Instagram page https://www.instagram.com/vonique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