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82.JPG

2年開始,不知為何皮膚變得好敏感,好易紅和痕癢,特別在季節轉變和壓力下會更嚴重,所以我選擇skincare會好小心!

 

一直都是Lancôme小黑瓶的小粉絲,最近推出了在晚使用的全新升級版嫩肌活膚雙精華,強效修護肌膚屏障1及舒緩肌膚,適合任何膚質,包括好似我的敏感性肌膚!

IMG_6373.JPG 

今次全新升級版嫩肌活膚雙精華(Advanced Génifique Sensitive) 的設計好特別,原來封存了兩種精華,於使用前分開保存,一按新鮮釋放,混合形成強效修護精華!

 

Lancôme為高效精華原液注入7種益生元及益生菌萃取及透明質酸。另外,藍色精萃蘊含純度達98%之阿魏酸抗氧化成份和維他命E,經密封保存,第一次使用前與高效精華原液混合後激活出強效修護力量。

 

另外,高效精華原液亦蘊含著名保濕成份,幫助保持肌膚的水分。

IMG_6381.JPG 

首次使用前,請先混合和激活配方中兩種新鮮密封的精華:

1. 按下並順時針扭動黑色瓶蓋,將藍色精華釋放到高效精華原液中。

2. 搖動瓶子,直至兩種精華均勻融合。

3. 扭開黑色瓶蓋,換上滴管即可使用。

IMG_6188.JPG 

精華質地好清透,輕盈透薄,本身皮膚缺水的我吸收得好快,好清爽!

IMG_6192.JPG

IMG_6374.JPG

用後即時覺得皮膚不再乾燥,光澤感提升!

IMG_6379.JPG

2星期後更明顯,改善了肌膚問題,紅印減淡,毛孔細緻了,膚色亦更見均勻。

 

#LancomeHK

#微生態科研專家

#升級版嫩肌活膚雙精華

#AdvancedGenifiqueSensit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