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II_Cellumination-Aura-Essence_50ml.jpg  

大家有留意廣告嗎?最近SK-II推出了全新昇級環采鑽白精華,單單是這枝精華的瓶子已夠吸引我了,瓶身的幻彩很漂亮!

 

照片 1.JPG  

 

一直對於美白這個概念沒有想得很深入,沒有多留意原來「白」都有分幾種,有瓷白、雪白、珍珠白,最高境界的就是鑽白!

照片 2.JPG  

 

這樣的肌膚就是像鑽石一樣般閃亮,無時無刻都散發著通透的光澤感,不只是單單的白!

照片 3.JPG  

 

SK-II 為亞洲女性肌膚硏創出New Cellumination Aura Essence 全新昇級環采鑽白精華「小燈泡」,SK-II 獨有皇牌成份PITERA™,配合革命性美白複合成份—Aura Bright Cocktail突破科技界限激活兩大細胞美白要素,擺脫亞洲肌膚暗黃宿命,讓肌膚從內而外透出無可比擬的環采粉鑽光芒。

照片 4.JPG  

 

New Cellumination Aura Essence 全新昇級環采鑽白精華有效增加肌膚的感光體及阻黑體數量,從而提升光線散射,並逐步減少黑色素的傳遞,讓肌膚從內透出媲美粉鑽的光芒,真正解決亞洲女性的美白訴求。
當日活動亦進行了兩個小實驗

 

__ 3 (2).JPG  

 

實驗1 (測試產品抗氧化程度):

__ 2 (2).JPG  

 

在白蘑菇表面分別塗上三種美白產品,並照射於熱能燈之下,模仿人體肌膚在太陽下直接照射的情況。若顏色維持不變,表示其抗氧化程度愈高。結果顯示,塗上SK-II 全新昇級環采鑽白精華的白蘑菇依然淨白,其餘兩片則逐漸氧化及變黑。

 

 

實驗2 (測試產品醣化程度):

dwq.jpg  

在化妝棉上分別塗上雞蛋、砂糖、酪氨酸及美白產品的混合物,並擺放約5 分鐘,模仿人體肌膚衰老的過程。若顏色愈淺,表示其醣化程度愈低,肌膚就愈富彈性。結果顯示,塗上SK-II 全新昇級環采鑽白精華的化妝棉維持原本顏色,其餘兩片則變成黃色。



品牌還安排了DIY環節,用上bling bling閃石裝飾clutch

照片 3 (2).JPG

 

__ 4.JPG  

 

__ 5.JPG  

 

全新昇級環采鑽白精華是偏水的乳液質地,每次用上大概一粒黃豆份量就可以全面推開,吸收度極快!現在還持續使用中,效果不錯,先再繼續,才再看看之後的效果吧!

__ 1 (2).JPG  

 

ff.jpg  

還有Diamond Lady比賽,大家要擁躍參與呀,因為勝出會有非常豐富的禮物喔

相片要求:參加者需以清雅淡容示人,配以閃亮物件拍照,再加上相片說明上載至個人Instagram,以突顯S K ‐ I I N o . 1 美白精華產品─全新第三代昇級環采鑽白精華的特點:開創亞洲美白新標準,超越一般美白,帶出亞洲肌膚獨有的「淨、白、透、亮」。

 

第一週 4 1 日至7 4 7 日晚上11 59 4 8 4 10 SK-II 環釆鑽白修護套裝

第二週 4 8 日至14 4 14 日晚上11 59 4 15 4 17 SK-II 環釆鑽白修護套裝

第三週 4 15 日至21 4 21 日晚上11 59 4 22 4 24 SK-II 環釆鑽白修護套裝

第四週 4 22 日至28 4 28 日晚上11 59 4 29 5 1 SK-II 環釆鑽白修護套裝

 

全新昇級環采鑽白精華

HK$ 990/30ml

HK$ 1,450/50ml

HK$ 1,990/75ml

推出日期: 2014 3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