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313.JPG  

之前有試過Clinique Moisture Surge CC Cream

回顧文: ░水潤補濕好氣息░ Clinique Moisture Surge CC Cream

這次我再次試了Clinique Moisture Surge CC Cream Swirl Compact

DSCN1315.JPG  

 

自從出來工作之後,我開始喜歡用粉餅,因為使用方便,又能帶出街補妝!不過,如果遇上皮膚狀態不好的時候,粉餅多是不上妝的。

 

新一代絲滑CC霜配方將高科技智能調色技術注入輕巧易用的液質粉餅中,塑造出健康、亮澤的肌膚,全新特效水嫩補濕CC粉餅SPF 30 / PA++備有能改善暗啞膚色的「智能旋轉調色設計」,同時包含三種調色霜,透過即時均勻融合,提供三重改善膚色的功效,有助提升肌膚光澤,並改善膚質,以及平衡膚色。多角度提升肌膚的明亮感,即時令肌膚變得亮澤無瑕。

cats.jpg  

 

全新特效水嫩補濕CC粉餅SPF 30 / PA++具備三種色調:自然亮白(Natural Fair)、自然色(Natural 及自然米色(Natural Beige)。

DSCN1317.JPG  

 

我用的色號是Natural Fair

SPF 30 / PA++防曬功能,連底霜也不用塗了!

在手背上試一下質地,易推,有微微的光澤感。

cc2.jpg  

滋潤度高,好處是比普通粉餅濕潤,我覺得非常適合乾性皮膚。

 

質地是頗creamy的,我首先會全面薄薄的印一層,再輕輕推匀,在有瑕疵的部分再加多一點,基本上是有不錯的遮瑕力,乏紅皮膚和黑眼圈都修飾了!

cc1.jpg  

 

照片 2.JPG  

 

照片 3.JPG  

總結而言,我覺得保濕和遮瑕都做到,挺不錯的!

 

全新Moisture Surge CC Cream Swirl Compact特效水嫩補濕CC粉餅SPF 30 / PA++將於各CLINIQUE專門店及專櫃隆重上市。

照片 4.JPG   

售價:粉盒 - HK$100 ;粉芯 - HK$290

產品由Clinique提供

  

 

 

 

Share My Life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