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04.JPG  

話說CatherineLumiere完成了3次零毛孔珍珠肌療程後,絕對是愛上了Lumiere這個地方,無論環境、服務和效果都是A級的水準!

 

 

 

 

這次再重臨是為了試試Lumiere的脫毛療程。我是第一次嘗試脫毛療程,職員會在脫毛療程前一日致電提醒先自己用剃刀清理好毛髮,十分細心呢,以便進行療程!

 

Lumiere所用的脫毛機器是最新的~

美國權威激光脫毛科技供應商CANDELA Gentlelase Pro 755nm Laser,獲FDACE認可,及美國鐳射醫學會認證全球最佳755nm激光脫毛技術

波長755nm的光源最有效作激光脫毛之用,獨有專利DCD (Dynamic Cooling Device) 動態冷卻系統,能夠避免灼傷皮膚,所以是十分安全的!

 

第一次嘗試脫毛,令我很驚訝的是不會太痛,只有微微的刺刺感覺。

打完laser之後,會塗上保濕gel,舒緩一下皮膚。

大概一小時就退紅了。

cats.jpg  

現在過了兩星期,感覺毛髮生長慢了一點,期待下一次療程。

 

Lumiere每星期都會有禮物送俾大家,快DLumiere facebook game拎免費療程啦,除此之外,仲有好多美容扮靚TIPS教大家點樣變靚D~

 

LUMIERE肌源再生專家

電話:2126 7576

地址:香港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1201-02

Website : www.lumiere.com.hk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lumierehk

 

  

 

Share My Life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