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 (3).JPG  

因為一直都嚮往有一排潔白牙齒,從前都會買不同的美白牙膏,但用完一陣子都不覺得有明顯亮白,於是就沒有再用了!

前排收到了Magic Smile B1的產品,又再展開美白牙齒的旅程:D

代言人是Fred呢,我很喜歡他的,形象又健康!

照片 2 (3).JPG  

 

照片 3 (3).JPG  

總共有三款產品:

歯の美容膏Extra White / Perfect White

照片 4 (3).JPG   

Magic Smile B1獨有最新美白牙齒概念:三重BBWhite美白系統──「BREAK打散」、「BIND黏走」、「WHITEN美白」,將牙齒頑固污漬、色班打散浮起黏除,迅速去漬淨白牙齒,一次過進行潔淨、護齒步驟,不漂不磨不傷琺瑯質,更持久有效回復牙齒美白。

照片 3.JPG   

第一次嘗試鹹味的牙膏,很特別!以日本金銀花萃取為本,及多種草本植物萃取成份,針對每日生活及飲食習慣所致的污漬,深入潔淨牙齒。

香味十分清新,沒有很人工的味道,很喜歡!

dwdeef.jpg  

牙膏有微細的顆粒,可以潔淨牙齒!

 

歯の美容液

照片 1.JPG  

 

照片 2.JPG  

這小瓶是歯の美容液,配合附有的小牙刷使用~

我大約兩天用一次,是為牙齒而設的專用美白精華液!針對牙齒色、斑問題~

照片 3 (2).JPG  

 

照片 2 (2)       

 

我用了歯の美容液和歯の美容膏三星期,亮白感是有的,大約白了半度,長期使用效果應該會比較好,最重要是不漂不磨不傷琺瑯質。另外,敏感牙齒也改善了,這樣反而是意想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