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衣櫃中最多的單品一定非牛仔莫屬!因為每件牛仔item都是獨一無二的,即使是同款,但布的顏色都會有所不同!所以牛仔褲永遠都是歷久常新的!

照片 2.JPG

 

texwood Apple這個品牌相信大家都認識,我媽媽(Catherine媽是潮人一名)知道我會到texwood Applegrand opening後,比我更興奮,說是她很喜愛的品牌!

texwood Apple真是一個青春活力的品牌!

2223.jpg   

515Grand opening當日非常熱鬧,新店於現有的Apple Orchard概念上,加入更多Retro的牛仔元素,現代化又貼合環保的設計,配以手工製作的陳列物品打造一個現代化的Apple Orchard

 

texwood_ShopPhoto (1).jpg

 

texwood_ShopPhoto (6).jpg

 

texwood_ShopPhoto (7).jpg  

 

 

當日texwood Apple請了長腿模特兒兼電視新貴Kelly Fu到來,真人真的又高又瘦又漂亮呢!

照片 4 (3).JPG  

 

另外還有多位潮流達人,大埔Lulu董嘉儀、女版李小龍陳鈺芸JuJuCarlos陳家洛、Kathy湯怡、英皇3小花Angela Huijessica WongKimberley Shum擔任開幕嘉賓,分享穿著牛仔褲的時裝心得。個個都穿了texwood Appleitems,十分亮眼!

04.jpg  

 

06.jpg  

 

之後還有舞蹈團體So Dance跳舞表演,dancer都穿了texwood Appleitems,充滿活力!

照片 1 (2).JPG  

 

Kelly為一件男裝牛仔背心設計了一些圖案pattern,更由男Model穿上,充滿夏日氣息!

照片 2 (2).JPG

 

照片 3 (2).JPG

 

03.jpg   

各嘉賓也分別上台分享穿牛仔的心得!

09.jpg   

很高興見到美女bloggers

111.jpg   

 

大家不妨都去texwood Apple找尋一下你喜歡的牛仔items吧!

 

照片 1.JPG

 

texwood_ShopPhot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