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做了打工一族後,體重就直線上升,當夏天來臨時,發現很多舊褲子都穿不了,那時的心情簡直是跌到谷底!
我都不怕告訴你們,Catherine冬天時的體重是106磅,對於這種不是高個子的女生來說,是絕對要減重!
幸好我是一個頗能堅持的人,過了三個月,現在是99磅,大家有興趣知道嗎?


一、運動
因為工作太忙,晚晚OT,的確較難抽時間做運動,不過我盡量堅持每星期去gym房做45分鐘運動!
有氧和無氧的都要做喔,會令線條firm很好!


二、飲食
只能說控制卡路里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可以,晚上盡量少吃澱粉質!請謹記:絕對不能吃零食!

 

萬一口痕,都要挑一些低卡的來吃,可以試試非洲芒果纖啫喱

 

 

 

 

 

 

28

 

非洲芒果為主要成分,有助於抑制食物,脂肪燃燒,提高代謝率,從而更快地在體內燃燒脂肪

IMG_9737.JPG  

5大瘦身功能

增加瘦素分泌

瞬間抑制食慾

增加飽肚感

提高代謝率

阻止脂肪形成

 

IMG_9757.JPG

 

IMG_9991.PNG  

味道酸酸甜甜,很香芒果味,餐前30分鐘食用可以抑制食慾,肚餓的時候吃一包,可以滿足口癮!


多種氨基酸及維生素等豐富營養成分,瘦身之餘,同時吸收營養。

 


總結:減肥最重要的還是意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