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513-660708.jpg

Catherine對唇膏的要求可是非常高的!我的咀唇出名夠亁,一般的唇膏都會讓我的咀脫皮,非常醜/__\!最近我遇到兩枝唇膏,試過後真的不得不讚!

 

32513-660709.jpg

 

32513-660710.jpg

CYBER COLORS全新牛仔豐盈軟芯唇膏

外型很特別,唇膏樽身印有denim fake print設計十分時尚喔!

 

32513-660711.jpg

 

32513-660712.jpg

CYBER COLORS牛仔豐盈軟芯唇膏共有7款春日流行的炫麗色調,能配襯不同風格的妝容,提升彩妝無限的可塑性。

打開唇膏蓋先!

 

我用的這枝是02色HOT PINK!

 

原來是雙層軟芯設計中間半透明軟芯為護唇精華,蘊含熱情果精華及塑造3D豐唇的活性肽,高效補濕及刺激膠原增生,有效滋潤雙唇,改善唇紋。

 

外層色澤鮮明,不但為櫻唇添上亮澤迷人的色彩,同時更能修護雙唇,改善唇部的乾燥問題。

 

質感幼滑水潤,持久鎖色,勾劃立體豐盈的唇部輪廓。

 

 

 

32513-660713.jpg

32513-660714.jpg  

滋潤度好高,不會感到乾巴巴

Catherine看上去精神了不少,對不對?

 

另備有一款透明色的牛仔軟芯潤唇膏,外層透明的護唇膏包著軟芯精華,時刻深層滋潤,提供櫻唇全天侯修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