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67.JPG  

之前介紹過Trichrome TRI-Engraving 眼鏡 - Fashion 潮戴Trichrome獨一無二刻字眼鏡

因為我太喜歡的關係,希望可以經常戴,我便在Trichrome為我這副眼鏡配了度數鏡片。

IMG_1560.JPG  

基本上下單後數天就配好了,現在每日上班都可以戴著這副專屬我自己的眼鏡了!

Trichrome除了有平光和度數眼鏡,還有十分時尚的太陽眼鏡,一定要買一對在假日的時候戴,必定能成為成為最潮的icon

ef9f0c_c3a52ff28174412983d0661e9dc8cc2a_jpg_srz_956_287_75_22_0_50_1_20_0.jpg  

 

cats.jpg

 

catskl.jpg  

http://www.trichrome-eyewear.com/#!sunglasses/c1o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