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上班一族每天至少工作8小時,時刻對著電腦、手機螢幕、文件,眼仔真的會很勞累,所以我都很少會戴con,多數都是會戴眼鏡。

因為戴con的話,通常6小時雙眼就會乾和出紅筋,這樣會很影響眼睛健康!

不過最近我上班都在戴隱形眼鏡,是不是OT少了?哼,別想多了,平均每日工時仍然是9-10小時!為什麼我還可以戴con

就是它!Biotrue 1-Day 全舒適con

IMG_1710.JPG  

博士倫全新推出Biotrue 1-DAY全舒適CON。研發源自「生物靈感」,Biotrue 1-DAY全舒適CON以獨有的革命性HyperGel物料製造,水盈持久保濕,透氧舒適。

照片 1 (2).JPG  

 

照片 2 (2).JPG  

一盒有30

弧度十分適合我,是8.6,完全不會移位!78%含水量!

照片 3 (2).JPG  

Biotrue 採用革命性HyperGel聚合物,加入專利的表面活性劑SAM2,令保濕劑集中在鏡片表面,將保濕度、含水量及透氧度達至理想效果,給雙眼提供100%自然呼吸所需氧氣,即使配戴16小時,雙眼依然感覺自然舒適。

現在我會由早上開始戴,直到下班,都差不多78點,真的完全沒有眼乾的感覺,也沒有出紅筋!

cats.jpg 照片 1.JPG  

而且看東西也很清晰,沒有出現「un」眼和刮眼的情況!

dsa.jpg  

可見Biotrue 1-Day 全舒適con的保濕度很好,戴後眼睛沒有任何不適,無論上班族或者是學生都很合適!

建議大家先到視光師那邊驗眼,再試試合不合適才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