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78.JPG  

Lumiere 無痛激光永久脫毛療程,終於到了最後一次。其實完成三次無痛激光永久脫毛療程之後,毛髮生長的速度已經非常的緩慢,毛髮也變得好幼細。

 

755nm激光波長經醫學實證對黃皮膚及白皮膚最為有效*

 

腋下脫毛療程過程中,治療師也很細心,進行每個步驟之前也會詢問一下我有沒有不適的地方。

過程中有輕微燒焦的味道。

IMG_2081.JPG  

因為獨有專利DCD (Dynamic Cooling Device) 動態冷卻系統,能夠避免灼傷皮膚,增加安全度。所以療程中完全沒有感到不適,也不會痛。

一次療程可令毛髮停止生長多達25%,完成4次可達至90%以上,效果保養至永久

 

和以往一樣,完成療程後一天,治療師也同樣地會致電我跟進有沒有不適。

這是完成療程後一星期拍的照。

 

整體感受:

環境方面,整潔衛生,房間溫度合適,令人很relax

 

機器都是最新穎的型號,安全可靠!

 

自從開始無痛激光永久脫毛療程之後,沒有毛髮倒生的問題,也不怕有黑色點點,underarm重拾BB肌膚般白滑,再也不怕舉高手和著背心啦!

cats.jpg  

這次完成了4次療程,已有永久脫毛的效果了,大家不妨試試!

 

LUMIERE肌源再生專家

電話:2126 7576

地址:香港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1201-02

Website : www.lumiere.com.hk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lumiere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