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無論上班或者是襯衫出街,絲襪都絕對是一個好配搭!
不過,相信女生都曾經遇過很多劣質的絲襪,易鈎絲,膝蓋的位置有起摺痕,很不美觀!
我要向大家推介一下LELA LOVE這個品牌的絲襪!絕對是質素與款式並重!

 

LELA LOVE 採用最先進的「微膠囊技術」,把注滿護膚精華的小泡泡與絲襪纖維結合,透過腳部運動,數以百萬計的小泡泡溶解並釋放護膚精華到皮膚,使用家從頭到腳、從內到外也感受到呵護及滋潤。現今,LELA LOVE已在全球多個地區出售,包括美國、德國、星加坡、臺灣等。

 

LELA LOVE 推出全新產品 - 360°美腿魔襪

ddgfdh  

黑色款一定是最暢銷的款式,每個女生家中總有幾條!

 

360°美腿魔襪 100% 由意大利製造,擁有 16-20 hPa 漸進式壓力,有助改善血液循環及塑造完美腿形!

IMG_2497

 

dfghjkl

 

IMG_2519  

 

 

莉娜樂芙俏皮美系列透薄波點絲襪

IMG_2562   

 

  

莉娜樂芙俏皮美系列結合了鮮豔顏色和時尚圖案,party最搶眼

IMG_2563  

 

加入了最珍貴的保濕精華到獨特的設計上,讓您和您的肌膚綻放亮麗光芒。快讓您的衣櫥放滿俏皮而不失優雅的款式。

IMG_2579  

 

*肌膚不再乾燥脫皮-無數的微膠囊結合到纖維上為肌膚補充保濕因數

*蘆薈-全天然高效保水成份

*乳木果油-被譽為『女性的寶藏』,有效滋潤肌膚

*杏仁油-蘊含豐富脂肪酸、維他命AE ,紓緩乾燥過敏肌膚

 

15D纖腿系列絹感的收腹提臀防勾紗絲襪

IMG_2564

 

IMG_2565 

經典101系列中的保濕、瘦腿、冰涼產品,成分和效果與面膜相同。冰涼系列 15D 透薄收腹提臀防勾紗絲襪,經典101系列把所有女士的日常的基本所需放進衣櫃裡。

IMG_2566

 

IMG_2567  


強效腰腹設計 - 高彈性加寬腰部,贅肉瞬即消失


擺脫橘皮脂肪 - 無數的微膠囊結合到纖維上,為肌膚提供瘦腿因數
* 海藻 - 蘊含豐富礦物成份, 促進細胞代謝,有效瘦腿、緊致皮膚
*
銀杏葉 - 促進血液迴圈、代謝身體廢物
*
維他命E - 抗氧化成分, 有效抵抗自然衰老的自由基

 cgjgjd

IMG_2586_副本

 

 IMG_2588_副本

 

我覺得穿了LELA LOVE的絲襪後,腿部更見修長,另外,走路久了腿也不會好累
LELA LOVE
出品的絲襪款式眾多,總有一款適合你的喜愛

 

www.lelalove.com

www.facebook.com/shoplelalove

www.facebook.com/LytessHongKong

www.facebook.com/Relaxsanstockin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