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14  

老實說,Catherine經常都忽略眼部肌膚,所以一到秋天,眼部肌膚開始出現問題,眼底有時會出現乾紋和黑眼圈的狀況!

 

我一直都的我的美麗日記的粉絲,差不多每款面膜都試過,這次我用了我的美麗日記雙重緊緻祛皺眼膜

IMG_2415

 

IMG_2416  

 

IMG_2417  

雙重緊緻祛皺眼膜特別添加雙重系統焦點護理配方維生素群及植物精華,有效鎖定眼周肌膚並密集式修護細紋,同時帶來緊緻效果。

眼膜像翅膀一樣的剪裁,敷在眼下緊貼皮膚,很貼伏,不會往下滑!

IMG_2470

 

IMG_2479  

第一重:維生素群 - 彈力緊實

結合維生素A醇和維生素B5的雙效緊緻逆齡因子,提升因外在環境傷害的防禦力

Q-10、小分子玻尿酸的雙效協同作用,密集補充真皮細胞健康所需元素

 

第二重:植物精華 - 極致撫紋

高海拔珍貴人參萃取、維生素及胺基酸等,瞬間保濕滋養眼周肌膚,深層修護肌膚受損後的粗糙紊亂及缺乏彈力等問題

cats  

 

IMG_2484_副本 IMG_2486_副本  

 

保濕度很好,滋潤之餘但不黏笠,敷完之後眼部乾紋消失了,可以放心化妝,不怕再被同事笑殘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