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24.JPG  

雖然冬日快來,但我們都不可以忽視會令皮膚急速衰老的紫外線!所以我們不可以掉以輕心,外出一定要塗上防曬!

 

ULTRACEUTICALS高效保濕防曬乳SPF50+

IMG_2769.JPG

 

 

  

ULTRACEUTICALS為更迎合需要,在2014年推出高度保濕防曬乳SPF50+,全新改良防曬組合能抵擋UVA-IUVA-II UVB,產品更獲澳洲醫藥物品監管局 (TGA)認可,證明產品能夠進一步阻截紫外線侵害細胞組織,從而有效預防表皮細胞曬傷和減低皮膚癌風險,全力隔離紫外線對皮膚所造成的傷害,減慢肌膚衰老現象

 

澳洲製造

一枝有100ml,可以用很久,性價比很高呢!

IMG_2770.JPG 

主要成分有甘油、PCA鈉、乳木果、油維他命E醋酸酯、維他命原B5、維他命B3

維他命B3有效阻止黑色素小體由細胞轉移到角質細胞,具亮白肌膚作用,同時亦可撫平幼紋及改善色斑。

IMG_2823.PNG  

維他命E醋酸酯可減少因自由基所引致的皮膚損傷,並增加角質層的滋潤。

 

IMG_2783.JPG IMG_2784.JPG  

 

防曬乳質地豐厚滋潤,保濕度不錯,我覺得十分適合秋冬使用

IMG_2825.JPG  

而且能迅速滲透肌膚,不會有油膩感!

 

Avene Sérénage 緊緻滋養晚霜

IMG_2836.PNG  

冬天也要好好注意晚間修護,否則皮膚到第二天早上就會乾燥缺水,不是面油泛濫,就是脫皮!

我現在晚上都會塗晚霜,Avene Sérénage 緊緻滋養晚霜於夜間進行細胞更新,補充肌膚所需要的養分,增加細胞組織密度,放緩肌膚鬆弛現象,修復皮脂鎖水功能,長效保濕及滋潤

IMG_2822.PNG

質地比普通日霜厚,但都很易推匀全臉,塗後好像有一層薄膜留在皮膚上,阻止皮膚的水分流失,第二天早上起來皮膚也是水澢澢的!

IMG_2835.JPG  

 

IMG_2831.JPG  

入冬了,大家要好好注意皮膚的水分流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