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el Visual.jpg  

 

我一向都比較喜歡毛筆型的眼線液,因為毛筆型眼線液比較持久,不易溶~

 

我一直都是Dejavufans,無論眼線筆和睫毛膏都很出色~

LFRN_BL_pack_hk.jpg LFRN_BR_pack_hk.jpg  

最近我化眼妝都在用緊密圓滑眼線液系列-持久絢麗柔軟毛筆型眼線液

 

它有2隻色可選:亮黑色/亮啡色

 

  

如果那天想化淡妝或者想眼妝柔和一點,我會推薦亮啡色

SAM_2456.JPG  

 

IMG_3030.JPG  

 

極細筆尖極為柔軟,順滑流暢

IMG_3031.JPG  

 

即使於眼角位置亦能輕易地打造出理想眼線

brown.jpg  

薄膜配方持久不褪色,但同時亦具有溫水卸除的效果。

 

我個人則較喜歡亮黑色,可塑造出不同效果的眼妝

SAM_2457.JPG

 

配方中的“矽固定體”將眼線液轉化成防水的薄膜,令塗上的眼線能夠抵抗皮脂、汗水、淚水及因磨擦而引致的褪色,

防止眼線暈染形成熊貓眼。

IMG_3040.JPG  

 

可以畫出最適合去partyCat Eyes,就連睫毛間的隙縫亦輕易劃到

black.jpg  

如果要買眼線液我十分推薦Dejavu持久絢麗柔軟毛筆型眼線液

 

IMG_3043.JPG

 

 

SAM_24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