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63.JPG  

雖然夏天還未到,但全天候都要進行的課題---美白,是任何時候都不可忽視的!

坊間已經有太多美白產品,只做到白是不夠的,要做到白裡透紅有好氣息才行啊!

最近LANCÔME開創了全新的美白概念︰玫瑰白皙肌膚

 

LANCÔME推出了美白系列︰全新Blanc Expert全方位瞬白亮肌系列及全新UV Expert防禦抗曬系列

 

這次更讓我學到什麼是「亮肌三角」

  

原來我們在看別人的臉時,視線有90%時間停留於「亮肌三角」,包括額頭、面頰、鼻子和下巴。然而,此部位最容易受到陽光照射,造成亁燥、暗啞,更會引發炎症並形成色斑。Lancôme開創美白新概念,從護膚、防禦至化妝,逐步開啟「亮肌三角」的水盈美白光芒。

讓我教教大家尋找「亮肌三角」吧!

IMG_4178dsfs.JPG

1) 從眉峰拉出一條平衡線至兩邊髮際。

2) 再從兩邊髮際開始拉一條直線,貫穿顴骨至下巴中央。

3) (1)(2)形成的倒三角形部位便是「亮肌三角」!

 

Step 1 - 護膚

IMG_4164.JPG

 

全新 BLANC EXPERTBrightness Diffusion Essence in Lotion 瞬白亮肌精華補濕水

IMG_4165.JPG

瞬白亮肌精華補濕水有專利高效滲透保濕因子導入源源水分,有即時保濕的效果。突破性亮白活性成分抑制黑色素,煥發肌膚光芒。

cats.jpg  

 

透明液態水狀的質地,泵一下半已經夠全面使用,淡淡的香味,皮膚極快吸收完。

 

dgssgsg.jpg

 

 

IMG_4221.JPG  

用後皮膚的光澤感提升,我在新年前開始用,直至放假後我上班第一天,同事已經發現我皮膚白淨了一點!效果都頗明顯!

 

Step 2 - 防禦

IMG_4169.JPG

 

 

 

 

IMG_4170.JPG  

UV EXPERT XL-SHIELDTMHealthy-Rosy Beauty Base 全方位防禦抗曬粉嫩妝前隔離霜SPF50 / XL UVA / PA++++

 

獨有抗曬XL-Shield™技術, 隔絕對肌膚傷害最深的超長紫外線XL UVA,對抗光老化及色斑。

SPF50 PA+++,夏天用都絕對沒有問題,防禦力足夠!

淡粉紅色有調色效果,締造白裡透紅肌膚

IMG_4177.JPG

 

IMG_4182.JPG

乳霜質地,兩粒黃豆的份量就可以塗全面,我一向都十分喜歡Lancôme的防曬,因為無油,所以質地很清爽,而且很持久!

 

Step 3 - 化妝

IMG_4173.JPG

 

 

IMG_4174.JPG  

全新 BLANC EXPERT Cushion Compact SPF23 / PA++ 瞬白亮肌氣墊粉底 SPF20 PA++

 

瞬白亮肌氣墊粉底有美白護膚成分SYMWHITE及補濕成分,化妝同時護膚

海綿氣墊設計為粉底液傾注空氣,打造輕透無重妝感,肌膚自在呼吸

srhss.jpg  

白色的粉盒給人純淨的感覺,拿出街補妝十分方便!

IMG_4196.JPG

 

 

yhethr.jpg  

質地非常透薄,塗後不會變麵粉人,很有亮澤度!

IMG_4188.JPG

 

 

IMG_4189.JPG

 

 

safdgfhcgjvkhj.jpg  

每天上班只塗這個,我連眼妝也不畫,已經可以給人好氣色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