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前我到中環雲咸街的Face College體驗了Cutera XEO微秒激光療程,療程應用Short Pulse 1064nm波長的激光,可以深入真皮層,能刺激深層膠原蛋白增生,改善幼紋、收細毛孔、嫩膚、去印、改善初期疤痕。

基本上經過四次療程後,效果已十分明顯,膚色比以前更見均勻,皮膚很有光澤,重拾年輕的肌膚。

Face College

中環雲咸街 8 號亞洲太平洋中心 25 03-06

銅鑼灣希慎道1111101A

(中環) 2526 9983/ (銅鑼灣) 3950 8000

001.jpg  

 

終極抗老秘芨 Face College Cutera XEO微秒激光療程 Laser Genesis

早前,Catherine參加了一個blogger gathering,當日還有Face College和廠商安排的皮膚科醫生參與,一起分享美肌的心得。

IMG_0411.JPG  

 

Face College 配合市場上各種不同類型的高端醫學美容儀器,由基本皮膚護理到高能量的改善方案均一一俱備,最具人氣的醫學美肌皇牌療程,包括DTS內膜緊緻技術、Thermage CPT 射頻緊膚技術、EM Platium 瞬間亮澤療程、ADM 醫學抗氧化保濕療程及 TPT 電熱膠原緊膚療程,深得不少客人的滿意及支持。

IMG_3479.JPG  

 

這次我是到中環雲咸街的分店,地方寬敞,舒適整潔,員工也很親切友善。

IMG_3481.JPG  

 

sdgfb.jpg  

 

第一次療程當日,有資深皮膚科醫生的診斷,能因應我的肌膚問題而提供個人化的服務,最後經過顧問醫生的分析,我選了Cutera XEO微秒激光療程。

XEO是由美國製造,榮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認可。

療程應用Short Pulse 1064nm波長的激光,可以深入真皮層,能刺激深層膠原蛋白增生,改善幼紋、收細毛孔、嫩膚、去印、改善初期疤痕。

清潔好皮膚後就開始進行laser,只感覺到微微暖,小小刺刺的,完全不會有痛楚感覺,十分安全!

IMG_3485.JPG  

 

之後治療師為我塗上eye cream、面霜和防曬就完成了。

大約30分鐘就完成整個療程。

第一次療程後1小時後拍

cats.jpg  

 

打完laser後臉只有一點紅,只是有點像曬後的皮膚,沒有任何不良反應。

把底層的毒素都排出,所以有機會出粒粒,黑頭也會慢慢浮出來

dfsf.jpg  

過了4-5天後,皮膚就會變得十分光滑、水潤,真的好像剝殻雞蛋一樣!

 

打完laser之後數天皮膚會比較乾,我本身也是容易脫皮的膚質,幸好細心的治療師每次療程後,都會提醒我要勤加補濕。還有療程之後皮膚對光會比較敏感,治療師也有提醒我要做足防曬!

第二次療程後5天後拍

001.jpg  

 

第三次療程後5天後拍

IMG_4273.JPG  

基本上四次療程後效果已十分明顯,膚色比以前更見均勻,皮膚很有光澤,重拾年輕的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