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y Regenerist Miracle BoostOlAy Regenerist Micro- Sculpting Super CreamCatherine的秋冬孖寶,身為OlAy小粉絲,怎能錯過很適合春夏季用的OlAy Aquaction Miracle BoostOlAy Long Lasting Hydration Gel

IMG_3959.JPG  

 

女生們現在對保濕也很有要求,因為春夏就是要清爽一點嘛!

所以OlAy也出了水狀的serumgel狀的保濕露,務求令女生護膚之餘即可以保持清爽水潤!

OlAy Aquaction Miracle Boost 可達到10層滲透,直達肌底 5倍,首創「導入+精華」一瓶搞定,兼具基底液導入及精華修護膚質功效,有助開啟肌膚吸收力。

IMG_3960.JPG  

包裝使用很方便,只要鎖緊它的吸管便直接吸取精華露出來~

濃稠度適中,不會像水一般瞬間滑走,無法停留在肌膚上

IMG_3963.JPG

 

 

asfs.jpg  

質地非常溫和水潤,保濕度極高,很易推勻全臉!

滲透力也非常快速進入肌膚底層!

 cats.jpg

 

非常適合長期在冷氣房工作的朋友們,防止皮膚的水分流失!而且塗一次就可以keep很久,8小時也為肌膚保濕!

我還做了一個小實驗,證明用完OlAy Aquaction Miracle Boost之後皮膚在惡劣環境下仍可保持光澤水潤。

先準備兩片青瓜

IMG_4732.JPG  

 

其中1片打圈塗上1full pumpOlay Aquaction Miracle Boost,另外1片不需要塗上任何護膚品

IMG_4733.JPG  

 

放於室溫環境待5小時

IMG_4735.JPG  

IMG_4736.JPG  

 

 

 

5小時後,使用風筒模擬亁燥環境40分鐘

 IMG_4738.JPG  

 

之後於於日光能照曬地方,模擬日照環境40分鐘

IMG_4739.JPG    

 

嘩!實在太厲害!想不到用風筒吹,塗了OlAy Aquaction Miracle Boost的青瓜仍然保持濕潤,反觀另一片什麼都沒有塗的青瓜就變得又乾又黃!

asfdg.jpg  

實驗成功!證明OlAy Aquaction Miracle Boost可達到長效保濕!

想要水潤彈彈就是這麼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